布兰妮与前夫争子大闹浴室 被确诊为精神失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1:22  燕赵都市报

  这阵子,美国歌星布兰妮·斯皮尔斯(布兰妮·斯皮尔斯吧)家中发生一连串倒霉事,先是她才16岁的小妹传出未婚怀孕,再次让全家人的公众形象跌到谷底。而她痛失两个儿子监护权、拒绝交出孩子,被强行送往医疗中心,也成为美国媒体紧追不舍的头条新闻。

  1月3日晚布兰妮因把自己与儿子反锁在浴室惊动警方后,被带返医院进行检查,而医院方面初步评估她是真的发疯了,她也因此丧失两子在抚养权案件审判前的探访权。当时布兰妮带同小儿子杰登·詹姆士反锁在浴室内,最后其助手要利用锤子把浴室门打开,但相信杰登在期间被弄伤造成瘀痕,要跟布兰妮一同送院接受检查。经医生诊断,证实布兰妮没有饮酒或服用药物,因为相信她是精神失常,需再观察72小时,以进行“精神错乱”评估,并入住精神病房,由看护看着,以防她自杀。由于布兰妮发疯,其前夫凯文由代表律于事发后翌日早上即向法庭申请,禁制布兰妮的临时探访权,申请获即时通过,但凯文最希望在儿子成年前,禁止布兰妮跟他们见面。

  目前布兰妮已经出院,但仍需接受心理治疗。(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