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s登陆成都再展华丽高音 甩掉话筒保证真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4: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乔雪阳)1月30日晚上,俄罗斯的传奇高音王子Vitas将再次来到成都,在四川省体育馆一展自己的华丽高音。今天中午,此次演唱会的开票仪式将在锦城艺术宫隆重举行。昨日,记者收到了Vitas经纪人普多夫金的回复采访邮件,Vitas本人从不接受采访的老规矩还是没变。

  “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情况,在俄罗斯,莫斯科的艺术批评界总是对天才的艺术家进行严厉批评……所以Vitas需要一位官方发言人来保护他。”对于Vitas为什么从不接受采访,普多夫金给出的理由似乎有些牵强。“他的生活和普通人没多大区别,除了排得满满的日程表外,业余时间他的最大爱好就是听音乐。”Vitas住在莫斯科,工作室在市中心,舒适的花园别墅则位于郊区。这次新年假期,我没有和他在一起,他在郊区和家人共同度过,Vitas非常重视家庭。”

  在经纪人眼中,喜欢宠物的Vitas还是个大孩子,“他在家里养小狗和鹦鹉,工作室里则有一个好大的鱼缸。”这让人不禁想起Vitas刚刚走红时,曾流传过的关于他住在鱼缸里、还长着鱼鳃的说法。总之,一切都很神秘。不过,至少有一点这次会保证“透明”———那就是关于他那不可思议的“五个八度”高音和随之而起的“假唱”猜测,普多夫金保证,Vitas决不会假唱!“他这次将不用话筒唱几首歌,还会请现场的观众拿麦克风和他一起唱。”

  当Vitas的经纪人实在不轻松,刚刚破除了Vitas是“阉人歌手”的说法后,又要面对有关这位英俊少年感情生活的问题,对此,普多夫金的回答也滴水不漏:“我保证他还没有结婚,至于未来的可能,那就看他自己了,我只负责他的工作。”而Vitas自己崇拜的偶像则是迈克尔·杰克逊(迈克尔·杰克逊吧)

  据悉,这次Vitas的中国巡演将是他最经典的“冬宫演唱会”翻版,冬宫音乐会的灯光、音响等设备都将悉数运来,从Vitas出道以来一直合作的乐队“DIVA”也将同行。在记者刚刚得到的节目单上,著名科幻电影《第五元素》中由外星人女高音演唱的、改编自意大利经典歌剧咏叹调的主题曲《拉美莫尔的露琪亚》赫然在目!此外,除了《歌剧2》和《星星》等Vitas的保留曲目外,本次演唱会他还将挑战已故歌王帕瓦罗蒂(帕瓦罗蒂吧)的拿手曲目《圣母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