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成都举办歌友会 大度谈与周杰伦恩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4: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任宏伟 钟劼霓)“Jolin,Jolin……”伴随着一浪高过一浪的尖叫声,亚洲天后蔡依林(听歌,blog,蔡依林吧)终于热辣现身。昨晚8时,作为城市之音的声音代言人,蔡依林在四川大学体育馆举行了自己新专辑《爱情任务》的歌友会。即便没有暴露的装束,可是舞台上的Jolin举手投足都将性感展现得淋漓尽致,一个眼神,一个回头,性感都来得那么自然,没有丝毫做作。今日下午5时,蔡依林将在春江花月为新专辑进行签售。

  昨晚8时,期待已久的蔡依林音乐会正式启动。伴随着神秘的音乐,主角蔡依林从黑暗中迈着华丽的舞步出现。作为新专辑的主打歌,《特务J》是必唱曲目。舞台上的蔡依林虽然娇小玲珑,可是蕴藏的小宇宙绝对惊人,一次次用性感的嗓音、性感的舞步撞击现场的3000粉丝。唱到高潮处,蔡依林突然下腰挺胸,伸出左脚踢向半空。那不是传说中的“蝎子舞”吗?在粉丝的尖叫声中,蔡依林向大家诠释了那精彩的一幕。随后,蔡依林演唱了《一个人》《爱不赦》《怕什么》《日不落》等好歌。尤其是演唱到那首《日不落》时,全场粉丝一起陪伴着Jolin唱了起来。有意思的,虽然在宣传期没有办法带着自己的爱狗WOOWOO,可是主办方特地找到一只和WOOWOO同类的小狗上台,让蔡依林瞪大了眼睛,非常开心。

  无论何时,蔡依林和周杰伦(听歌,周杰伦吧)都是舆论大众的焦点。虽然两人之前有那么多的“恩怨”,不过昨日提到“周杰伦”三个字时,我们的蔡小姐还是非常大度。“吴宗宪(听歌,吴宗宪吧)说你和周董已经复合了,而且还会在本月13日在上海参加同一台演出?”对于宪哥的“大嘴”,蔡依林表示自己13号要到上海宣传新专辑,应该会参加那场演出,但是会不会与周杰伦同台,她也不是特别清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