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个唱超时被罚6位数 秋天休假看奥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9:19  新浪娱乐
刘德华个唱超时被罚6位数秋天休假看奥运(图)

刘德华个唱超时被罚6位数

  刘德华(华仔)一连16场演唱会5日晚结束,全场气氛热烈,华仔也玩得好high,不惜被罚钱,过了12时才结束。

  郑秀文(Sammi)当晚到场支持,华仔特别为她献唱《如果我有事》。华仔说,十分希望再跟Sammi合作拍戏,但老板林建岳指两人片酬太高。虽然如此,华仔笑言他们也是不会降价。

  接近演唱会尾声,华仔唱到《没有翅膀的天使》时,歌迷突然起哄要求他脱衣服,华仔笑说:“我拍的是《投名状》,不是拍《色,戒》。”观众再度安可的时候,华仔一连献上五首歌曲,最后被罚款六位数字。

  华仔打算8、9月放假,到北京看奥运,因此好友林家栋在庆功宴送上一个装满枕头、泳裤、潜水镜及蛙鞋的行李箱,让他放假时用。

  演唱会过后,华仔会休息两天然后为电影配音,并灌录新年歌曲,接着就等待剧本拍新戏。 联、世界日报香港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