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历数周杰伦MV女主角 曾恺玹最乖周迅最大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0:25  信息时报
历数周杰伦MV女主角曾恺玹最乖周迅最大牌(图)

陈怡蓉(右)

历数周杰伦MV女主角曾恺玹最乖周迅最大牌(图)

柏妍安

历数周杰伦MV女主角曾恺玹最乖周迅最大牌(图)

曾恺玹

历数周杰伦MV女主角曾恺玹最乖周迅最大牌(图)

周迅与周董

  7年来,在周杰伦(听歌,周杰伦吧)MV里入镜的J女郎不计其数,除了江语晨(听歌,江语晨吧)外,也成就了不少新人。但无论J女郎的人选怎么变,她们不变的清纯外貌、甜美气质都已经如周董口齿不清的唱歌风格一样,已烙印在歌迷心里,成为像谋女郎——淳朴,晶女郎——性感一样的特定的J女郎印象,正如周董自己说的:“甜美的,我都会找到新专辑MV里。”时报记者 马婷

  陈怡蓉(blog,陈怡蓉吧)——上位第一人

  拍摄MV:《龙卷风》

  陈怡蓉是周杰伦第一张专辑《Jay》里出现的J女郎,其他女星多少有点客串味道——拍完拉倒,但陈怡蓉却是参加周杰伦寻找MTV女主角的比赛获胜后得以拍MV,一拍又从此出道走红,可以说是扎扎实实乘着周杰伦这股龙卷风上位的。2001年还是大学生的她陪朋友参加比赛,朋友没有过关,就鼓动她去试试。试镜当天介绍自己时,因为没特别准备,就拿了朋友写好的稿连比带划、照本宣科了一段,虽然工作人员发现了猫腻,但她还是幸运地被选中了。当时,陈怡蓉是周杰伦的歌迷,还坦承自己暗恋周杰伦。拍MTV时,陈怡蓉纤尘不染的外表,毫不做作的肢体语言,令后来成为她师兄的何润东(听歌,blog,何润东吧)刮目相看。于是他向自己的公司鼎力推荐这个可以造就的新秀。就这样,陈怡蓉顺利地踏上了“星途”,只可惜,在此之后再无像周杰伦这样的超级贵人再助力,而让她星路慢慢黯淡。

  柏妍安(柏妍安吧)——歌迷最反感

  拍摄MV:《园游会》

  柏妍安外表甜美、身材高挑,却有着不甚光彩的过去。2004年曾经抢了台湾艺人应采灵女儿徐子婷的男友,导致徐子婷要求与男友复合不成,留下遗书跳楼自杀当场身亡。事发后,柏妍安哭着向应采灵夫妇请求原谅,但网友却一直联名抵制柏妍安。

  当周董要找这位“狐狸精”做《园游会》的女主角时,引起歌迷极大反弹,数百歌迷在杰伦公司的网站上联名要求换角和抵制该广告与MV,公司也出来澄清MV是配合广告套拍的,唱片公司无权选角才导致此局面。周杰伦也一直不知道搭档就是柏妍安,当周杰伦得知新搭档是柏妍安时,还当场愣住。两人虽然在广告与MV中扮演一对情侣,有共品咖啡、拉手冲过人群等浪漫、亲密镜头,但柏妍安出镜很少,周杰伦完全一副例行公事的模样,只要一听到导演喊“卡”便立刻像触电般弹开,刻意与柏妍安保持距离。

  目前,伊人与身家50多亿美元的台塑大王王永庆长孙王泉仁谈恋爱而退出演艺圈,但王永庆始终表示不认这桩恋情,看来嫁入豪门之路还是漫漫其修远兮。

  曾恺玹——最乖巧

  拍摄MV:《我不配》

  22岁的曾恺玹是在百人中被周董一眼相中脱颖而出,曾恺玹前年毕业于世新大学观光系,出道以来只拍过几支广告,是几乎没有知名度的新人,《不能说的秘密》(不能说的秘密吧)的晴依一角(如图)让她初尝走红滋味,MV《我不配》里女主角要与周杰伦多场互动戏及内心挣扎戏,找来入围金马女配的她比一般模特更符合演技上需要。

  曾恺玹一头长发、甜美的外表及粉红色装扮极像候佩岑,也许因为这样才得到和周董扮演亲密情侣的机会。

  由于曾恺玹模样甜、有礼貌,相较于娇滴滴的江语晨,周董友人都比较喜欢曾恺玹,友人透露:“江语晨对杰伦很好,对其它人就不太理睬,让人感觉有点势利眼!”而曾恺玹也比江语晨听话,她不但安分守己待在原本的经纪公司,没逼周董签她,最近演出偶像剧《原来我不帅》,开镜时剧组叫她请周董送花,她竟以“没办法、不方便”婉拒,避免周董误会她拿他炒新闻。

  夏如芝——御用主角

  拍摄MV:《发如雪》

  从《发如雪》、《千里之外》到最近的《青花瓷》,夏如芝就变成了周杰沦御用的古装美女,《发如雪》里她扮演被大侠抛弃后向他的新欢下毒的红衣女子,演起哭戏来楚楚可怜。《千里之外》就是那个单纯的小歌女,《青花瓷》里一身绿衣,有着如梦如幻的眸子却不幸死于爱人怀里, 极像武侠小说中的女子。但对于夏如芝再次扮演古装美人,也有网友认为非常没新意,期待能看到从未出现过的J女郎。

  周迅(听歌,周迅吧)——最大牌

  拍摄MV:《四面楚歌》

  周迅与周杰伦,看上去八竿子打不着,周董说之所以找周迅做《四面楚歌》女主角,是因为没有绯闻传出来,而且大齐也可以接受周迅在拍戏时穿得少。周迅在《四面楚歌》扮演一位外表清纯的小女生,其实却是间谍,两人上演了一段谍中谍的戏。周董借她摆脱黑手党追杀,一边在威尼斯街头牵手狂奔一边拔枪回射杀手,剧情够浪漫。两人心怀鬼胎暗中较劲地飙戏也是最出彩的部分,周迅深藏不露的演技打破以往J女郎只是坳坳造型的既定印象,她可算是历届J女郎中最大牌的一位,但也是最大方的一位,连拍两天,却分文不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