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娱乐在线》:梁静茹秀三层楼高长裙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2:15  新浪娱乐

  梁静茹(听歌,梁静茹吧)新加坡开唱 华丽长裙绚丽登场

  近日,梁静茹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一开场梁静茹以一袭将近三层楼高的银色裙装开场,绚丽的造型让人惊艳。造型虽然美丽,但是梁静茹站在高台上可是胆战心惊,因为裙子的拉力非常大,如果她唱歌时不努力保持平衡极有可能会发生危险。由于演唱会取名为今天情人节,整个演出现场充满了爱的氛围,除了舞台上的两个大型的心型拱门外,舞台设计师还特意打造了巴黎铁塔等景点点缀在舞台上,让观众仿佛置身其中。

  因为是在新加坡开唱,为了给当地歌迷惊喜,梁静茹特别演绎了一些新加坡创作人的歌送给观众。其中包括欧得洋(听歌,欧得洋吧)的《孤单北半球》,黄韵仁的《第三者》等等。作为当天的演出嘉宾,五月天(听歌,五月天吧)的主唱阿信(听歌,blog,阿信吧)也不远千里前来支持好友,两人一起深情合唱了歌曲《拥抱》,获得了歌迷的阵阵叫好

  当天,梁静茹用三十六首经典情歌完美的结束了整场演出,随后梁静茹还给歌迷带来了好消息,那就是六月七日她将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届时一定会给歌迷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表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郭富城(听歌,郭富城吧)即将开唱 希望打造 “音乐剧”

  继去年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了一连九场的《舞林正传》演唱会之后,郭富城将再次开唱,昨天他就为自己的演唱会举行了热闹的宣传记者会。

  记者会上,郭富城一如自己利落干净的风格,以一袭白衬衫装扮出现,为自己的2008全新演唱会揭开了序幕。此次郭富城2008“舞林正传”演唱会定于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开唱,选择这个特别的日子郭富城可是有着自己的打算。除此之外,郭富城表示在2008年他最主要的工作还是演出和唱片的发布,如果有合适的机会就会出演电影角色,但相比这些工作,他最想做的还是酝酿了很长时间的音乐剧。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