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6美国偶像冠军泰勒与公司解约 前途未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2:29  新浪娱乐
06美国偶像冠军泰勒与公司解约前途未卜(附图)

06年美国偶像冠军Taylor Hicks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2006年度的“美国偶像大赛”冠军、白头翁泰勒·希科斯(Taylor Hicks(听歌,Taylor Hicks吧))日前已经与他所在的Arista唱片公司分道扬镳。2006年末,Taylor Hicks的同名处子专辑《Taylor Hicks》就是通过Arista发行。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显示,那张《Taylor Hicks》从发行到现在一共在美国售出了大约69万9千张。

  “泰勒想要自己录制他的下一张个人专辑,”有关人士谈到Taylor解约时说,但拒绝发表更多意见。 去年,Taylor Hicks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在赢得美国偶像大赛冠军之后已经与Arista公司签署了一份三张专辑的合约,而且他还表示“当我们签约的时候我们都很清楚这意味着什么。”

  “我的全部生活都只是在尽力的赶场演出,而且直到现在我仍如此,信不信由你。”Taylor说。去年七月,Taylor Hicks发行了他的自传《Heart Full of Soul》。虽然“美国偶像”的参赛选手与唱片公司签署的合约往往是错综复杂的,但“你仍可以写出一本好书”。

  在Taylor Hicks的MySpace空间上圣诞节前发表的日志中,他说打算在2008年发行一张新专辑和一张DVD,还打算举行巡回演出,此外再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但随着Taylor Hicks与Arista公司合约的解除,那些关心他的歌迷们不禁都要为他的前途担忧了。KFC MAN/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