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4月有望复出献唱纪念张国荣音乐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4:02  新闻午报
王菲4月有望复出献唱纪念张国荣音乐会(附图)

票务公司称张学友和王菲将领衔4月的纪念张国荣五周年上海音乐会。

  2008年沪上演出市场开门就迎来一笔“大单”,“张学友(听歌,张学友吧)王菲(听歌,王菲吧)领衔主演音乐剧纪念张国荣(听歌,张国荣吧)”的演出信息在申城许多票点引发不小轰动,还有票务公司以“票子很紧张”向歌迷推荐这场王菲“复出”的演唱会。记者昨日向演出执行方以及张学友经纪人陈淑芬女士求证此事,他们表示这场演出的确是纪念张国荣去世5周年的纪念演出,不过目前确定下来的演出阵容并没有广告中写的那么“豪华”。

  “豪华”阵容令人生疑

  读者张小姐昨向记者反映,有票务公司向她推荐4月19日在上海体育场的“继续宠爱—纪念张国荣五周年上海音乐会”:“他们说这场演出会有很多明星参加,张学友和王菲是领衔主演。”

  记者随后在该票务公司和网上不少关于这场演唱会的介绍中看到“出品人、制作人:陈淑芬艺术总监:张学友领衔主演:张学友、王菲”,而在捧场好友一栏中则写到“张国荣生前多次成功合作的导演王家卫(王家卫吧)、相互成就对方的陈凯歌(陈凯歌吧)、视哥哥为‘最完美男人’的张曼玉(张曼玉吧)、得哥哥提携的晚辈莫文蔚(听歌,莫文蔚吧),合作无间的梁朝伟(听歌,梁朝伟吧)巩俐(巩俐吧)……”如此“豪华”的阵容让人陡然生疑。不过,不少“菲迷”还是对这次演出颇为期待,毕竟是偶像再次“复出”,记者目前已接到不少歌迷的询问,这也更让此场演出备受关注。

  陈淑芬:“豪华”名单不准确

  据记者了解,今年4月1日是张国荣5周年的忌辰,作为其生前经纪人的陈淑芬有意制作一台音乐会来纪念“哥哥”。记者昨日致电陈淑芬,她表示,4月19日的确会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纪念张国荣去世五周年上海音乐会,至于张学友、王菲、王家卫、张曼玉、梁朝伟等是否会参加,她则表示目前一个都没有确定。对于网上流传的“豪华阵容”,陈淑芬强调:“这个名单不对,我现在不想透露任何一个人的名字,因为一切都没有落实,演出内容和形式也还在考虑中。”

  另据香港媒体报道,这场纪念演出计划在“哥哥”4月1日忌辰至9月12日生辰期间,在世界各地举行10场悼念演出,而生辰和忌辰当天演唱会都在香港举行。目前陈淑芬已成功取得红馆档期,将于4月1日哥哥死忌当天举行纪念活动。

  演出方:只确定张学友莫文蔚

  据这场演出的上海执行方蒋小姐表示,目前演出确定下来都阵容只有张学友、莫文蔚,其他演员阵容可能都是票点自己添加上去的。蒋小姐表示,其实这场演唱会从去年就开始筹备了,只是因为当时陈淑芬和公司都忙于进行张学友个人巡回演唱会,所以并没有将此事提上具体日程。对于有些票点已经开始预售票,蒋小姐表示她也有所听闻,“不过,这些是票点的行为,演出公司还没有确定下来最后的阵容,预计最快本周将从北京方面得到确认。”

  至于王菲是否会出现在这场演出中,蒋小姐表示,据她所知演出公司的确与王菲联系过,希望邀请李亚鹏(blog,李亚鹏吧)、王菲夫妇一同参加,“至于是否会成行目前还不知道,这要得到陈淑芬方面的最后确认。”鲁文静/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