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开幕倒计时200天 汪峰工体开个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4:06  北京晚报
奥运会开幕倒计时200天汪峰工体开个唱(图)
汪峰正在思考唱点啥

  为奥运会装饰一新的北京工人体育馆近期再度成为歌迷的向往之地——汪峰1月19日将在工人体育馆上演“2008北京·北京”汪峰个人演唱会。据悉,此次是汪峰个人音乐生涯中首个大规模的个人演唱会,同时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200天的系列活动之一。

  作为北京人,汪峰对奥运、对北京都有非常特别的感情,他相继创作了《我们的梦》、《飞得更高》、《怒放的生命》、《勇敢的心》、《北京北京》等励志歌曲来表达这种情绪。汪峰说:“这次北京演唱会我会唱一些老歌,当然也会有新歌曲,从歌曲编排、视频视效上会给观众完全不一样的、感同身受的感觉,相信每一个心怀北京情结的观众都会从现场的视频找到自己的影子和曾经生活的经历。”

  在开票仪式上,北京音乐台台长兼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主任张勤表示,“我非常喜欢汪峰的歌曲,他为征歌办创作的《我们的梦》毫无疑问地被排在奥运歌曲甄选队伍中第一梯队里!”张勤代表奥运征歌办现场送给了汪峰一个镀金的鸟巢模型。一听说这个模型是由建造鸟巢场馆剩余的特殊材料制作而成,而且数量极少,汪峰仿佛如获至宝,在台上笑得合不拢嘴。

  关于票房,因为崔健演唱会刚刚在工体大获成功,汪峰坦言会有压力,但仍有相当信心:“一是我们准备的时间比较长;二是从演唱会的前期到舞台制作等方面都是一个有水准的团队在打造;第三内地的演唱会票价都非常高,而我的演唱会门票最低的才100元,这是我努力说服公司进行低档票价策略的成果。”

  汪峰最后表示:“从9月到现在,除了宣传、录音、演出、写歌以及思考下张专辑的事之外,我和我乐队的哥们儿正在进行排练,状态很不错。”D07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