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啸楠屡败屡战 名师迟迟不肯收“高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5:01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陈馨)刚刚结束的江苏卫视名师高徒(blog,名师高徒吧)》再度上演悲情一幕:武汉姑娘周晓晓(blog,周晓晓吧)的黄金搭档啸楠(blog,啸楠吧)再与许茹芸(听歌,blog,许茹芸吧)擦肩而过。参赛12位选手中,仅他形单影只。

  啸楠以1分之差输给姜洋(blog,姜洋吧),是因为与代课老师许茹芸配合不够默契,还是真的技不如人?赛后与记者连线时啸楠相当沮丧,“我能说什么呢?我很羡慕他们,在老师的帮助下可以有成功的喜悦……他们都很幸福,我相信我的神秘老师也会看到我付出的努力”。

  《名师高徒》(名师高徒吧)节目组导演透露,“绝对唱响(blog,绝对唱响吧)”年度冠军啸楠实力有目共睹,其实早有“高师”相中,《名师高徒》还有3场行将结束,神秘老师有望在本场显露真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