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里姬反超乔什-格罗班 加冕公告牌专辑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5:40  新浪娱乐
布里姬反超乔什-格罗班加冕公告牌专辑榜(图)

玛丽-J-布里姬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在2008年第一周的公告牌专辑榜中,当代R&B女皇玛丽-J-布里姬(Mary J.Blige)的最新专辑《Growing Pains》成功超越了当红古典跨界男歌手乔什-格罗班(Josh Groban(听歌,Josh Groban吧))已经创纪录五连冠的圣诞专辑《Noel》,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成功加冕。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显示,《Growing Pains》在上市第二周的销量仅为20万4千张,比上一周节日销售旺季的销量缩水近七成(-68%)。而Josh Groban的《Noel》下降的更为严重,比上周锐减了77%,本周只卖出了17万8千张,排名下滑到了本周第三。

  美国“R&B才女”阿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听歌,Alicia Keys吧))的第三张专辑《As I Am》本周销量虽然也比上周下降了近六成(-59%),但排名却比上周回升了一位,排在本周的亚军位置。流行精选集《NOW 26》从上周第六位提高到了本周第四,本周销量为9万8千张,比上周下跌了58%。可以看出,在经历了短暂的圣诞和新年的唱片销售旺季之后,美国唱片市场再次恢复到了疲软的状态之中。

  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听歌,Chris Brown吧))的第二张个人专辑《Exclusive》本周售出8万7千张,比上周下降超过一半,但由于本周排在本周前几名专辑的销量都不理想,因此这张《Exclusive》还是从上周第十位攀升到了本周第五位。老鹰乐队(The Eagles(听歌,The Eagles吧))的复出之作《Long Road Out of Eden》从上周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退后了两位,本周销量为8万5千张,同样比上周有了大幅的下降(-72%)。

  接下来,乡村巨星加斯-布鲁克斯(Garth Brooks)的精选集《The Ultimate Hits》名列本周第七位,排名比上周提高了五位,然而本周的销量比上周下降了近六成,只有7万7千张。另一位乡村歌手、获得第50届格莱美(格莱美吧)奖“最佳新人奖”提名的泰勒-斯韦福特(Taylor Swift)的同名专辑《Taylor Swift》继续驻扎在榜单的第八位,与上周成绩持平,本周销量接近于Garth Brooks的7万7千张,比上周减少了59%。迪斯尼童星Miley Cyrus的双张大碟《Hannah Montana(听歌,Hannah Montana吧) 2 (Soundtrack)/Meet Miley Cyrus》本周售出7万3千张(-72%),从上周第五下滑到了本周的第九位。去年夏天涌现出的流行新人科尔比-凯拉特(Colbie Caillat(听歌,Colbie Caillat吧))的处子专辑《Coco》为本周的Top 10收尾,比上周攀升了七位,本周的销量为7万2千张,比上一周下降了近一半(-49%)。

  本周上榜的新专辑成绩平平,《歌舞青春2》原声碟经过重新混音的舞曲版《High School Musical 2: Non-Stop Dance Party》是本周打榜成绩最好的新专辑,空降本周第68位,上市首周的销量达到2万2千张。另外,魔力红(Maroon 5(听歌,Maroon 5吧))的B面歌曲精选集《The B-Side Collection》名列本周第121位,首周销量为1万1千张。据悉,这张由A&M/Octone发行的精选集只通过iTunes独家销售。Atlantic发行的原声专辑《P.S. I Love You》空降本周第135位,上市第一周的销量为9千张。

  由于上市时间的错位,英国著名乐队Radiohead(听歌,Radiohead吧)的最新专辑《In Rainbows》只排在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157位,销量不满九千张。当地时间1月1日,《In Rainbows》的北美版通过TBD Recordings/ATO正式发行。(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里姬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