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清蓝《爱你爱你爱你》征集求爱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6:49  新浪娱乐

  21东方唱片人气创作小天王terry胡清蓝于最新力作《爱你爱你爱你》,旨在打造一首清新甜蜜的求爱秘籍式情歌。在MV中,terry演绎出一段轻松幽默的“追女三十六招”——电梯间送花、台球厅骑迷你摩托车、变魔术索吻、餐桌搞怪人头演唱、维多利亚港湾看星星……求爱招术频出。

  为了让更多人得到爱情的幸福,给更多还在求爱之路上辛苦打拼的网友们以切实有效的帮助,21东方唱片联手新浪网,举办"明星恋爱课堂 毕业有奖"求爱秘籍网络征集活动,terry的新浪博客将变身成为恋爱课堂,向广大网友征集求爱秘籍。把你的告白方式,求爱行动,讨得对方欢心之法贡献出来,帮助为情所困或者孤单一人的芸芸众生找到真爱,只要它够实用、够有效,就能赢得terry送出的情侣对戒,还会接到terry的情人节甜蜜派对邀请,带上你和你的他(她)一起参加吧!还等什么,现在就到terry的恋爱课堂报到吧!

  【活动说明】

  征集要求:形式不设限,文字(歌词、诗歌、等各类形式文章)、图片、音频、视频都可,比如:你可以在30秒钟之内说无数个“我爱你”…

  活动时间:2008年1月10日至2月10日

  结果公布日期:2008年2月11日

  【参与办法】

  文字内容:登陆terry胡清蓝新浪博客blog.sina.com.cn/huqinglan,在[发表评论]中编辑内容,发送即可。

  图片、音频内容:编辑邮件tzhznn@vip.sina.comzhangningning@21-east.com即可。

  视频内容:发送申请邮件至以上邮箱地址,工作人员会回复并指导上传办法。

  注:不论以何种方式参加,请在terry博客留言,留下详细联络方式,以便活动结束后第一时间联系到你。若对征集内容不想公开,请以[悄悄话]形式发送。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 可获得周大福提供情侣钻戒一对

  二等奖:待定

  三等奖:待定

  优秀奖:10名可获得terry亲笔签名神秘礼物一份

  注:以上所有获奖网友,都会接到terry的情人节邀请,带上你和你的他(她)来参加TERRY特意为你们筹办的情人节活动吧!

  【Terry的求爱故事】

  《爱你爱你爱你》由terry亲自填词创作,表达了他的求爱态度。歌词中不断的重复“爱你”,据terry 介绍,自己都数不清到底唱了多少遍,这样写是想用最简单的歌词去表达年轻人对感情的执着,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是应该用最直接的方法去表白,让对方知道。Terry说:“可能是自己比较害羞吧,对喜欢的人表白总是说不出口,往往都是凭歌寄意,我觉得现代的年轻人做事是应该直接的、主动的,希望这首歌能鼓励到那些像我一样害羞的男生,说不出口就唱这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