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蓓携最新碟《我要的自由》登奥运夺宝大擂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6: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16日,叶蓓(叶蓓携最新碟《我要的自由》登奥运夺宝大擂台 听歌 blog 叶蓓吧)将在全球推出加盟新东家银基一帮行音乐后的首张大碟《我要的自由》,推出新专辑之前,繁忙的叶蓓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计划于1月10日中午13点,做客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体育广播FM102.5的全新奥运节目《奥运夺宝大擂台》(在线收听:listen.bjradio.com.cn/tiyu/index.htm),与主持人雅娟为奥运会助威加油!

  据了解,在《我要的自由》这张专辑的制作过程中,叶蓓精雕细琢,力求完美 。“希望这张专辑能够成为我音乐历程中一个新起点,这次是与张亚东(叶蓓携最新碟《我要的自由》登奥运夺宝大擂台 听歌 blog)首次合作专辑,呈现给大家的会是一个全新风格的叶蓓。”叶蓓兴奋的说道。

  出道10年,叶蓓一直以民谣风格面向大众,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及自身的不断成熟与理性,新专辑一改过去民谣主打曲风,以自由、爱心、旅行的公益形象及关注民生的态度重新出发,在全新专辑《我要的自由》中,叶蓓更多表达的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对逆境的挣脱,对自由的向往,以知性的眼光去看待周围的人和事,对亲人的爱、对朋友的爱,对弱势群体的爱贯穿专辑始末,整张专辑叶蓓将用歌声与文字解读什么是真正的自由与爱。

  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叶蓓将视角延伸公益,叶蓓已正式对外宣布,将在全国资助五名特困声乐学生,并且将在年中为其担任制作人,推出合辑。此外,在本次的新专辑宣传中,叶蓓还将自掏腰包资助100名贫困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大学学业。

  临近2008年北京奥运会,已经报名奥运志愿者的叶蓓,更加积极的为奥运会奉献者自己的力量。“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北京人,从北京申办奥运会开始,我就一直想为奥运做点事情。作为一名歌手,我还是希望能从文艺方面尽自己所能做出贡献。”叶蓓骄傲的说出自己的心声。在报名做志愿者之前,叶蓓一直是明星助威团的成员,参与了很多体育赛事的文艺表演工作。报名志愿者,就是更加希望进一步的为奥运服务。她最希望服务的对象是奥运会的羽毛球比赛。作为明星羽毛球队(blog)的成员,叶蓓笑谈,自己在方便的时候每周都会去国家队练球,而且球技不错,是明星队女队的主攻手之一。

  叶蓓现在既是中国音乐学院的研究生,又是一名歌手,她表示,繁忙的工作和学业也不会影响志愿服务。“我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人,做事要分主次,国家或社会的利益当然比我个人的利益重,所以,即使赛会期间,志愿者服务会跟我个人的工作有冲突,我也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做志愿工作。”

  这次参加体育广播《奥运夺宝大擂台》也算是叶蓓为奥运助威加油的一种表示,叶蓓表示,欢迎喜爱体育关心奥运的朋友们能和自己一样,一起为奥运出份力!

  《奥运夺宝大擂台》,与听众一起感受奥运!

  直播时间:中午13:00-14:00

  北京广播网官方网站,在线收听 listen.bjradio.com.cn/tiyu/index.ht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