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清新名团Club8亚洲巡演敲定 北京成为首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8:03  新浪娱乐
瑞典清新名团Club8亚洲巡演敲定北京成为首站

Club 8

  新浪娱乐讯 来自瑞典的清新独立团体Club 8于近日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他们的亚洲巡演日程。令人惊喜的是,应摇滚中国娱乐有限公司和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的邀请,并在瑞典驻华大使馆的鼎力协助下,Club 8将于1月17日在北京新愚公移山俱乐部演出,这也是他们继2004年之后再次访华。

  时隔将近四年之后再次来到北京,Club 8不但特意把北京安排为亚洲巡演的首站,甚至连演出阵容上也做了精心准备。除了女主唱Karolina和负责乐器的Johan之外,他们这次还特别增加了鼓手和贝司手,如此完整的乐队阵容配置,足以看出他们对这次亚洲巡演的重视程度。此外,Club 8这次还特别带来了他们限量版黑胶唱片和纪念T-Shirt,以满足早已望穿秋水的中国乐迷。

  据悉,1月17日晚,Club 8将与同样来自瑞典独立名厂Labrador旗下的Pelle Carlberg一同为中国乐迷奉献上近年来最高水准的独立音乐演出。

  演出详情:

  瑞典独立名厂Labrador亚洲巡演

  乐队:Club 8+Pelle Carlberg

  北京站

  时间:2008年1月17日(周四)晚8点

  地点:北京新愚公移山俱乐部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010-64042711)

  门票:160元(预售),200元(现场)

  订票电话:010-65930367,010-65594954

  上海站

  时间:2008年1月18日(周五)晚8点

  地点:芷江梦工场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余姚路同乐坊28B 4楼

  订票电话:021-52378662

  门票:200元(预售),250元(现场)

  主办:摇滚中国娱乐有限公司,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协办:瑞典驻中国大使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