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歌剧院“将高雅艺术进校园”落到实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8:05  中国音乐报

  中央歌剧院继2006年出色的完成了北京、杭州、武汉、重庆、成都五地20场“高雅艺术进校园”演出活动之后,今年11月中旬到12月上旬在文化部、教育部、财政部的组织下,又以强大的演唱、演奏阵容赴合肥、南京、郑州和天津进行了16场2007“高雅艺术进校园”的演出。

  中央歌剧院的演出受到各高校的热烈欢迎,场场爆满。剧场里经常爆发出观众热情的掌声、欢呼声。有的学校由于场馆小还临时搭建了分会场,同学们在大屏幕前观看演出,有的学校由于看的人多,同学们三人坐两个位子。很多学生表示通过“高雅艺术进校园”的演出提高了对艺术的鉴赏力,了解到歌剧艺术的内涵,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