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森与前辈瑞芭联合巡演 共用一支乐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8:47  新浪娱乐
克拉克森与前辈瑞芭联合巡演共用一支乐队(图)

凯丽-克拉克森

克拉克森与前辈瑞芭联合巡演共用一支乐队(图)

Reba McEntire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音乐媒体报道,首届“美国偶像大赛”冠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将与著名乡村女歌手瑞芭-麦肯泰尔(Reba McEntire)联合举办巡回演出。据悉,在这次名为“2 Worlds 2 Voices Tour”的巡回演出中,Kelly Clarkson将和Reba McEntire共用同一支乐队、同一个舞台。

  据悉,本次巡演将到访Louisville、Indianapolis、Norfolk和Winston-Salem在内的15个城市,首场演出将于1月17日在Dayton的Nutter Center上演,而巡演的最后一站暂定于2月16日在坎萨斯城的Sprint Center。

  在接受采访时,Reba McEntire说这次巡演以及Kelly Clarkson出现在她去年的对唱专辑《Reba Duets》当中都是由于两人之前在CMT“Crossroads”中的成功合作。“我们相处的很愉快,”McEntire说,“因为它结束的太快了,凯丽和我都很失望。”

  早在几年前,Reba McEntire和她的丈夫/经纪人纳瓦尔-布莱克斯托克(Narvel Blackstock)就开始商讨这种合作巡演的方式。“纳瓦尔和我都想做这种合作的演出,我们用一支乐队为三四位不同的歌手伴奏,”McEntire说。“但我们一直没有机会做成,直到Kelly Clarkson的加入”。去年夏天,Narvel Blackstock开始担任Kelly Clarkson的经纪人。

  在这次巡演中,McEntire和Clarkson自始至终将同时站在一个舞台上,在一支乐队的伴奏下演唱,“除非当她唱歌的时候我想要去洗手间,”McEntire笑着说。

  虽然以往的个人巡演一直以豪华的舞台制作和频繁的换装而著名,但这次是不同的。“这次没有豪华的制作,只有音乐,”她说。“这次是两位热爱唱歌的歌手的联合,不分主次。”

  作为2007年度Billboard杂志评出的年度女星,Reba McEntire称这次巡演有可能会延长。“这取决于大家--我的歌迷、凯丽的歌迷以及其他新的歌迷们,如果他们感兴趣的话。”

  “我希望它能够实现,”McEntire谈到巡演延长的可能性时说,“我喜欢与凯丽一起,和她一起站在舞台上的感觉很神奇。”

  由于两人对彼此的敬佩,McEntire说两人的合作一定会成功。“她是我的铁杆歌迷,这让我激情四射,而我也是她的忠实歌迷。”McEntire说。“我们在演唱对方歌曲的时候都感到非常开心。我们两人的歌都在讲故事,是满怀感情、需要用心感受的。”KFC MAN/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