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借《可爱可不爱》表达心声 暗示已有情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3:39  信息时报
阿Sa借《可爱可不爱》表达心声暗示已有情郎

阿娇

  即将推出国语新专辑的TWINS,早前在一音乐节目上率先演绎了表达两人爱情观的新歌《可爱可不爱》,阿娇负责的部分颇为惨情,似乎曾在感情上受到很大创伤。

  “一曲两唱”的新歌《可爱可不爱》,分为《桐话》及《妍语》两个版本,是音乐人陈少琪以她们对爱情观的不同看法填写。而《妍语》歌词中“每一天给你一点爱,每一天珍惜你的爱,我不想寻找另一个门牌……”似是暗示阿Sa已觅得有情郎,并对爱情至死不渝。不过阿Sa就避谈此问题,只承认以前最怕寂寞,但现在有很多同事在身边因此不觉寂寞。至于《桐话》就较为惨情,“不用心请离开,失去比理想更快……不是最好的我不爱,不属于我的爱不爱……相遇是两个人的地图,感情是危险的建筑物,我受过伤害我不会再盲目……”显然阿娇曾受过负心汉伤害,如今对爱情存在戒心。对此阿娇默认说:“过去啦!不要再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