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神起魅力非凡 幸福之翼一件T恤千人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9:38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魅力非凡幸福之翼一件T恤千人求(图)

赛我东方神起换换爱物品

东方神起魅力非凡幸福之翼一件T恤千人求(图)

众星参与换换爱献爱心

  新浪娱乐讯 一件T恤,可以引来成百上千人的关注,这可不是痴人说梦。因为这就实实在在的发生在我们身边。

  2007年,来自韩国的时尚社区网站赛我网举办了“幸福之翼大型系列公益活动”。作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换换爱”活动自开展以来便受到了广大网友及明星粉丝的极大关注。找到喜爱的明星,得到他们使用过的物品,对每一个粉丝来说都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于是,在赛我网的“换换爱”主页上,便出现了“一件T恤千人求”的盛况。

  带上有天的帽子,穿上在中的T恤,听着东方神起(听歌 东方神起吧)的最新专辑。就会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仙后”。据了解,为了配合此次“换换爱”活动,东方神起成员有天、在中、昌珉、俊秀等纷纷拿出自己的物品放到赛我网上,与网友及粉丝进行交换。所以,一定要留意你身边的人,说不定哪天他就会变成一个“小东方神起”!

  与东方神起的高人气相似,“忧郁王子”俊基的物品也是吊足了粉丝们的胃口。火红的水杯,动感十足的棒球帽,记录演艺历程的画册,这些就是俊基为参加本次“换换爱”活动而精心挑选出的物品。

  此外,包括吴克群(东方神起魅力非凡幸福之翼一件T恤千人求(图) 听歌 blog 吴克群吧)温岚(听歌 blog 温岚吧)品冠(听歌 品冠吧)梁静茹(听歌 梁静茹吧)、JUNJIN等多位明星也将自己的专辑、T恤、帽子及毛衫等物品放到网上,与赛我网友公开交换。另据介绍,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赛我网还会邀请更多明星参与到本次“换换爱”活动中来,值得期待。

  时下,借助明星的强大影响力举办公益活动,已经成为一种风尚。与以往多为拍卖明星物品筹集善款的形式不同,此次赛我网的“换换爱”活动,目的就是为了降低参与用户的“经济门槛”。无需多少钱,无需多少贵重物品,只要一份热情,只要一份爱心,你就可以与明星一起,加入到赛我公益的队伍中来。

  赛我“换换爱”,期待你的参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