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劲歌金曲周六颁奖 最受欢迎男星林峰踢走刘德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0:05  信息时报
劲歌金曲周六颁奖最受欢迎男星林峰踢走刘德华

无线“亲生子”林峰受力捧

  将于本周六举行的《2007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前日公布最新最受欢迎男、女歌星五强走势。男歌手五强结果出人意料,分别是古巨基(听歌 古巨基吧)李克勤(听歌 李克勤吧)林峰(听歌 林峰吧)陈奕迅(听歌 陈奕迅吧)张敬轩(听歌 张敬轩吧)。刚加入乐坛的新人兼无线“亲生子”林峰,赢了众师兄侧田(听歌 侧田吧)方力申(听歌 方力申吧)以及许志安(听歌 许志安吧),打入五强之列。

  而一向与无线关系良好的刘德华(劲歌金曲周六颁奖最受欢迎男星林峰踢走刘德华 听歌 刘德华吧),今年宣布不出席任何颁奖礼后,无线也绝不给面子,立即把他从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手和最受欢迎男歌手的候选名单内剔除。

  女歌手五强分别是何韵诗(听歌 何韵诗吧)容祖儿(劲歌金曲周六颁奖最受欢迎男星林峰踢走刘德华 听歌 blog 容祖儿吧)、杨千?、邓丽欣(听歌)以及谢安琪(听歌)

  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