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晶高歌《福旺旺》 为九亿农民送欢声笑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0:13  新浪娱乐
谭晶高歌《福旺旺》为九亿农民送欢声笑语(图)

谭晶

  新浪娱乐讯 为了展现2007年新农村建设的辉煌成就,歌唱农村发展的巨大变化,抒发农民丰收的喜悦心情,中央电视台2008年全国农民春节联欢晚会(春节联欢晚会吧)——《九亿农民的笑声》已进入紧张的创作之中,获悉,本台晚会将由总政歌舞团独唱演员、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唱家谭晶(谭晶高歌《福旺旺》为九亿农民送欢声笑语(图) 听歌 blog 谭晶吧)压轴演唱《福旺旺》。

  据晚会主办方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筹备本台晚会的负责人介绍:“《福旺旺》由著名歌唱家谭晶演唱,总政歌舞团副团长、著名诗人刘炽炎作词,总政歌舞团著名音乐人张仰胜作曲。《福旺旺》词好、曲好、唱得好,歌颂了全国人民奔小康,国富民强,家旺、国旺、福旺旺,引起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共鸣,特别是广大农村的农民,被誉为唱响奔小康、唱响新农村、唱响和谐社会的祈福之歌。”

  《九亿农民的笑声》晚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届时,将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和领导亲临晚会现场。晚会现场群星璀璨,高朋满座,欢歌笑语,火爆热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