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广州开演唱会庆生 粤语献唱《讲不出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0:18  信息时报

  记者昨日获悉,在本周六举行的周杰伦(周杰伦广州开演唱会庆生粤语献唱《讲不出声》 听歌 周杰伦吧)先进音乐2008广州演唱会上,周杰伦将以特别的方式与广州歌迷一起预祝生日。

  主办方在现场安装了数百盏电脑灯与镭射灯,届时将会营造出太空幻境般的舞台效果,这次演唱会制作原版人马都与去年11月周杰伦在台湾的千万制作演唱会相同。最特别的是,届时周杰伦将会演唱广东话歌——2007年热播电视剧的主题曲《讲不出声》,广州歌迷将成为内地第一批现场听周杰伦粤语献唱的歌迷。

  因演唱会当天临近周杰伦生日,演唱会场外将设置巨大生日蛋糕,歌迷可以跟生日蛋糕进行拍照并发送彩信,由动感地带制作成一张由万千乐迷照片组成的大生日卡送给杰伦。据悉,这次演唱会全部门票均已全部换罄。

  时报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