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着透视装会男友 夺回监护权凶多吉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0:30  新浪娱乐
布兰妮着透视装会男友夺回监护权凶多吉少(图)

布兰妮出院后着透视装会男友

  新浪娱乐讯 经过了1月3号晚上那场僵持战,布兰妮(布兰妮着透视装会男友夺回监护权凶多吉少(图) 听歌 布兰妮吧)被医生确诊为精神失常,要求她留院观察72小时,但布兰妮却不顾医生劝告执意离去。此后便去向不明。不过7号早晨,有人目睹布兰妮与她的绯闻男友——摄影师阿达纳在一起。

  7日早上,等候在布兰妮家门口的记者发现布兰妮已经开车返回家中,这辆车正是她离开医院时所驾驶的。当时为了突破包围重重的摄影记者,布兰妮还撞倒了一名记者,所幸这位记者没有受伤因此也没有报警。而据目击者称,布兰妮驾车回家后,和她的绯闻男友——摄影师阿达纳一起共进早餐。其实早在去年12月22号,布兰妮就被当地狗仔拍到和阿达纳在车里闲聊抽烟,随后,无论布兰妮进便利店买东西还是共进早餐,阿达纳一直紧随其后。不过对于两人的绯闻,阿达纳并不承认。

  失去两个儿子的监护权和探视权之后,布兰妮面临四面楚歌。但愿朋友的出现,能对她的病情恢复有所帮助。曾经参加过真人秀节目《飞黄腾达》的律师斯坦西也公开表示,愿意免费为布兰妮打官司。虽然事态严重,布兰妮也并非完全没有希望,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1月7日裁定,只要完成先前法院所要求的所有条件,布兰妮仍然可以再度享有两个儿子的探视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