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eeYa南奎丽全新短发造型 纯美精致像娃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1:33  新浪娱乐
SeeYa南奎丽全新短发造型纯美精致像娃娃(图)

短发南奎丽像娃娃

SeeYa南奎丽全新短发造型纯美精致像娃娃(图)

南奎丽之前的长发造型

  新浪娱乐讯 以往以人偶一般的外型深受歌迷喜爱的Seeya成员南奎丽,日前以全新的短发造型复出,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Seeya组合在不久前发表了新专辑《California Dream》,并以主打歌《悲伤的脚步》展开新专辑的宣传活动。南奎丽出演的《悲伤的脚步》MV使Seeya的复出备受关注,《悲伤的脚步》更是在韩国众多单曲排行榜上多次名列第一。

  而后续宣传曲《那样也喜欢》(那样也喜欢吧)中,南奎丽更是以全新的短发造型出现,又一次带给了歌迷惊喜。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