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菲暂不考虑商演 纪念张国荣音乐会阵容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1:3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今年4月1日是哥哥张国荣(王菲暂不考虑商演纪念张国荣音乐会阵容未定 听歌 张国荣吧)5周年忌,陈淑芬正在号召哥哥生前好友在香港红馆举行大型纪念演出,集万人追思哥哥。而记者发现,在各大票务网站上,一场名为“继续宠爱”纪念张国荣五周年上海音乐会已开始预订门票,上面毅然写有“领衔主演:张学友(听歌 张学友吧)王菲(王菲暂不考虑商演纪念张国荣音乐会阵容未定 听歌 王菲吧)”的字样。已宣告退出娱乐圈、一心在家相夫教子的王菲将“重出江湖”?

  记者拨通了某网站的预订热线,客服人员向记者证实,目前这场将于4月19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的演出的确已开始接受预订。记者询问:“真的有张学友和王菲领衔主演吗?”对方口气肯定地回答:“那当然,写出来了还会有假?”

  记者随后拨通了该演出的出品人、制作人陈淑芬的电话,她解释说:“这个具体的内容我还没有公布。”陈淑芬表示,上海站演出的确是在计划之内。除了中国香港之外,陈淑芬还计划在其它地方做10场纪念活动,其中包括日本、杭州、上海、成都等。而在上海站的演出推荐中,记者发现了众多大牌艺人的名字。

  记者又从该演出上海主办方蒋小姐处获悉,目前确定下来的阵容只有张学友和莫文蔚(听歌 莫文蔚吧)。蒋小姐表示,演出公司还没有确定最后的阵容,预计最快本周将从北京方面得到确认。记者问及王菲是否会出现在这场演出中,蒋小姐表示,据她所知,演出公司的确与王菲联系过,希望邀请李亚鹏(王菲暂不考虑商演纪念张国荣音乐会阵容未定 blog 李亚鹏吧)和她一同参加。而从王菲经纪人处获得消息,王菲暂时不希望出来演出。究竟是否能以哥哥的名义邀请王菲出山,最终还要等待王菲本人确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