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程显军北京秘谈签约 有望近期签约新公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1:46  新浪娱乐
程显军北京秘谈签约有望近期签约新公司(图)

程显军

  新浪娱乐讯 近半年没有公开露面的好男儿(blog)程显军(程显军吧)近日有了新动作,他于近日由上海飞抵北京,其歌迷粉丝团更是前往机场,送行场面温馨感人。此次抵京,程显军颇为低调。 据知情者透露,他已经开始与北京几家知名唱片公司进行秘密接触,有望在近期内花落新东家。

  作为好男儿沈阳赛区冠军,全国15强。程显军曾经于2006年以Hero组合的名义发表过一首单曲<像飞一样>,并代言知名网络游戏,正式吹响了进军演艺圈的号角。但在随后,他与几位成员相继离开东方之星,音乐上大的举动并不多。在去年东方卫视的<明星大练冰(blog 明星大练冰吧)>中,程显军受邀参赛,在预赛中表现出色,一路过关斩将杀入总决赛,最终获得了”冰上王子”的称号。做为一名新人,去年一年在娱乐圈的磨练和吸收为程显军积累了丰富的舞台经验和超高的人气。

  据悉,在接触的众多唱片公司中, 刚刚于去年重磅签约叶蓓(程显军北京秘谈签约有望近期签约新公司(图) 听歌 blog 叶蓓吧)郝蕾(听歌 blog 郝蕾吧)的国内新锐厂牌银基一帮行音乐对他有着浓厚的兴趣,双方在音乐理念以及发展方向上均达成共识,有望正式牵手。

  对于未来,程显军说,未来的一年他将会把事业的重心全部放在音乐上。他也希望自己在2008年能有一个全面的突破,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