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欲向影视圈发展 面对负面新闻选择主动遗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3:3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陈娟娟

  本报讯

  “我现在最想要的是把唱片做好,然后慢慢向影视圈发展。”

  ———去年底,何洁(何洁欲向影视圈发展面对负面新闻选择主动遗忘 听歌 blog 何洁吧)推出了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凭借多变的曲风,上市以来销量不俗。何洁昨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第一次尝试唱Rap时,我也很不自信,后来才发现自己原来可以做到。我喜欢这种变化带来的挑战,越大的改变我越喜欢,下次再出专辑,我希望能有更多新变化。”何洁与李宇春(何洁欲向影视圈发展面对负面新闻选择主动遗忘 听歌 blog 李宇春吧)在天娱的“一姐”之争由来已久,何洁也表示,她不介意自己的排名,只希望今后自己将有更多新的尝试,并向影视圈发展,靠自己的努力赢得大家的认可。

  而对于出道以来就“如影随形”的负面新闻,何洁笑称:“我有两大特点,多变和健忘。对于负面的东西,我会选择忘记,然后继续享受年轻的快乐,在事业上走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