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维维白衣造型大气开唱 举手投足与那英神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3:42  新浪娱乐
谭维维白衣造型大气开唱举手投足与那英神似

谭维维

谭维维白衣造型大气开唱举手投足与那英神似

谭维维

  新浪娱乐讯 新生代实力女唱将谭维维(谭维维白衣造型大气开唱举手投足与那英神似 听歌 blog 谭维维吧)日前曝光一组演出照片。一向被视为是唱功与外形兼具的天后接班人,此次演出身穿白色拖曳外裙,心甘情愿神似那英(听歌 那英吧),,从头到尾她的声音举止都似极那英,不过她深情、温柔兼大气的形象颇受好评,也使得演出现场俨然变成最具震撼力的天后模仿秀!

  谭维维现场魅力依旧无法挡,一些了解她的歌迷,都忍不住把她跟那英的过去相提并论,认为两人在演唱时的气质,还真有那么点神似。谭维维对于被人认为那英接班人也深感意外,她觉得自己唱歌的方式,和那英其实大不相同,却和同属于四川出生的韩红(听歌 韩红吧)却有些类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