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昂英国单曲榜三连冠 说唱新星升至第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4:59  新浪娱乐
利昂英国单曲榜三连冠说唱新星升至第二(附图)

2007年X-Factor冠军Leon Jackson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2007年度X-Factor选秀大赛的冠军、年仅18岁的苏格兰少年利昂-杰克逊(Leon Jackson)翻唱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听歌 Mariah Carey吧))与惠特尼-休斯敦(Whitney Houston(听歌))合作的《When You Believe》连续第三周夺冠,而美国说唱新人Soulja Boy红遍全美的冠军单曲《Crank That (Soulja Boy)》超越了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听歌))此前七连冠的《Bleeding Love》,冲到了本周榜单的亚军位置,而《Bleeding Love》下滑到了本周第三位。

  接下来,从本周第四名到第七名位置的单曲都与上周完全相同,分别是Timbaland(听歌)的单曲《Apologize》、Take That(听歌)组合的单曲《Rule The World》、马克-容森(Mark Ronson(听歌))与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合作的单曲《Valerie》、Girls Aloud(听歌)组合的《Call The Shots》。

  在上榜12周之后,加拿大著名乐队Nickelback(听歌)的单曲《Rockstar》首次冲进英国单曲榜的前十,从上周第15提升到了本周的第八位。T2 Ft Jodie Aysha的单曲《Heartbroken》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滑一位。而美国R&B才女阿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听歌 Alicia Keys吧))的单曲《No One》重返本周Top 10,从上周第11位回升到了本周第十。

  由瑞典DJ乔纳斯-阿尔特伯格(Jonas Altberg)化身的Basshunter(听歌)的单曲《Now You're Gone》空降本周第14位,是本周英国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单曲榜中,Timbaland的单曲《Apologize》连续第七周问鼎。(KFC MAN)

  本周英国单曲榜Top 10:

  1.Leon Jackson《When You Believe》

  2.Soulja Boy《Crank That (Soulja Boy)》

  3.Leona Lewis《Bleeding Love》

  4.Timbaland《Apologize》

  5.Take That《Rule The World》

  6.Mark Ronson Ft Amy Winehouse《Valerie》

  7.Girls Aloud《Call The Shots》

  8.Nickelback《Rockstar》

  9.T2 Ft Jodie Aysha《Heartbroken》

  10.Alicia Keys《No 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利昂-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