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女友控林志炫生活不检点:他害我得性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5:37  中国新闻网
前女友控林志炫生活不检点:他害我得性病(图)
台湾艺人林志炫(听歌 blog 林志炫吧)。(资料图)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9日电 最近担任台湾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的评审林志炫,向来有文质彬彬的“情歌王子”形象,但最新一期台湾某周刊却披露,林志炫遭前空姐女友Sara指控是个连续出轨、恶习难改的薄情郎,性生活不卫生导致她子宫病变,更怀疑他将阴虱传染给她,甚至曾经怀有林的小孩,但最后流产。

  台湾东森新闻网援引周刊报道,继日前私生女疑云之后,一位曾经和林志炫交往六年的空姐Sara,因为气他不辞而别,愤而透过媒体控诉林志炫,直指他长期男女关系混乱,不仅曾经感染阴虱,还因为性生活习惯不佳,导致她子宫颈癌癌前病变,Sara更进一步指出,其实她也曾经怀过林志炫的小孩,但怀十多周就流掉了。

  据报道,Sara拿出数张医院检验报告表示,与林志炫交往六年间他没有跟任何一个男人来往过,“都是因为他生活不检点,不但让我感染HPV(子宫颈癌癌前病变),还传染阴虱给我”,原本不明白为何报告会呈阳性,直到询问妇科医生,才知道和性伴侣有关,因此要求林志炫一起就医,却遭到对方拒绝。

  Sara说,希望曾经和林志炫发生过关系的女性,可以赶快去医院检查。除此之外,Sara还指控,林志炫常自夸自己桃花运很好,林志玲(前女友控林志炫生活不检点:他害我得性病(图) 林志玲吧)常打电话给他、天心(天心吧)约他去德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