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炫曾承认有私生子 皮夹里藏放脐带(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5:43  中国新闻网
林志炫曾承认有私生子皮夹里藏放脐带(附图)
台湾艺人林志炫(听歌 blog 林志炫吧)。(资料图)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9日电 去年底被爆有私生女后,台湾男艺人林志炫的桃色风暴并未就此结束,最新一期台湾某周刊披露,林志炫前空姐女友Sara指控他是个连续出轨的薄情郎,害她得性病,甚至曾为他流产。Sara并爆料,林志炫皮夹里藏放有脐带,一次两人为私生小孩大吵,他更曾经怒吼:“好吧!我记得我印象中有个小孩!”

  台湾东森新闻网援引周刊报道,Sara表示,她和林志炫是在2001年朋友餐会认识进而交往,之后却不断发现他出轨,第一次是在交往2、3年后,不过事实上自己才是第三者。当她决定和林志炫交往10几年的女友小真见面时,才知道林志炫在两人面前各说一套,“他说他跟小真已经是过去式,彼此认知不同﹔在小真面前,却说我是个纠缠他的歌迷。”

  林志炫这次出轨在小真退出后结束,Sara也就没有继续追究。没想到林志炫背着她带女人去曼谷玩,还骗她说是去北京商演,返台后接到她电话还先咆哮“你到底要不要让我出关?”Sara认为林志炫是说谎高手,而且也从不认错,不会说“对不起”。该周刊调阅艺人跟拍纪录,确认Sara前年和林志炫关系密切。

  至于林志炫有无私生女,Sara透露,2年前就听友人提及此事,但林志炫否认,但却在他皮夹中发现脐带﹔一次聚餐一位友人对林志炫笑说,“我的邻居一直说你是他女婿,还说他女儿跟你生了小孩,都没听说你结婚,怎么会有小孩?”饭局后Sara为小孩的事跟林志炫大吵,林志炫才承认自己印象中有个小孩。

  后来林志炫常以小孩为由逃避Sara,林志炫有一次干脆带小孩的妈去和她谈判,对方表明就是林X雅,还说“你知道小孩不是林志炫的吗?他是因为爱我,所以愿意包容我和我的小孩...”,摆明要她退出。但令Sara难以释怀的是,去年3月她也意外怀了林志炫的小孩,数十来周就流产。Sara不解哭诉,如果林X雅小孩不是他的,那为何他不养自己小孩,要去帮别人养?

  去年6月5日Sara和林志炫在他住家附近一家Hotel温存后,林志炫就此与她失联,不接电话,最后连手机号码都换了。6年的感情连一句“再见”也没有,Sara说,也许就是因为自己知道太多,所以林志炫才突然不告而别。

  对于Sara的指控,林志炫经纪人李威德表示,林志炫对感情很低调,不会响应,“但这故事也编的太精采,去游泳也会病毒感染呀!我真不懂那女生想干嘛,难道爱不到就要毁了他吗?”李威德说,之前已经澄清过小孩的事,为何还要扯到小孩,又不是跟她生的,关她什么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