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线音乐名单疑遭泄露 周杰伦李宇春铁定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6:14  新浪娱乐
无线音乐名单疑遭泄露周杰伦李宇春铁定获奖?

周杰伦

无线音乐名单疑遭泄露周杰伦李宇春铁定获奖?

李宇春

  视频:网友炮制网络第一搞笑颁奖礼--咪咕奖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各大网站一个名为“无线音乐咪咕奖颁奖典礼”的flash引起沸沸扬扬的网友热议,flash内容明确指向即将举行的第二届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颁奖盛典,近期的热点娱乐事件及八卦新闻全部囊括其中,网友自娱自乐的恶搞成分热辣体现。颁奖阵容得更是让人瞠目结舌,《色戒》(色戒吧)主创李安(李安吧)汤唯(无线音乐名单疑遭泄露周杰伦李宇春铁定获奖? 汤唯吧)梁朝伟(无线音乐名单疑遭泄露周杰伦李宇春铁定获奖? 听歌 梁朝伟吧),“春晚(春晚吧)杀手”赵本山(赵本山吧)宋丹丹(宋丹丹吧),还有最近传600万高价入主某卫视的易中天(blog)教授,IT界马云、食品界牛根生、地产界潘石屹全部亮相网友flash版“咪咕奖颁奖典礼”,与音乐无关不要紧,只要是当下热门的大腕全来了,恐怕连正牌无线音乐颁奖盛典主办方自己也未敢想过这等颁奖阵容,该flash导演也算给足了主办方面子,全给请来了,颁奖新鲜获奖见惯,周杰伦(无线音乐名单疑遭泄露周杰伦李宇春铁定获奖? 听歌 周杰伦吧)李宇春(无线音乐名单疑遭泄露周杰伦李宇春铁定获奖? 听歌 blog 李宇春吧)仍然是flash版颁奖典礼大赢家,每年春节前后颁奖盛典络绎不绝,为何网民独独关注无线音乐颁奖典礼,又为何独独爆出周李二人荣获大奖,娱乐之余不禁让人猜想究竟第二届无线音乐盛典的到底谁会亮相谁会获奖?是否内定获奖名单?该flash是否是颁奖盛典内部机密泄露?一时间成为网友争议的焦点,同时也让大家对在上海拉开帷幕的第二届无线音乐盛典特别关注起来。

  近年来各类颁奖典礼已经成为文化娱乐产业年度总结的盛会,虽然公平公正的一直是监督法则,还是频频被爆黑幕与暗箱操作,无线音乐颁奖典礼也不例外,在“咪咕奖”的恶搞短片里,周杰伦和李宇春出现类领奖画面中,网友极尽幽默讽刺的获奖感言,只是其中人物卡通,表情夸张,实在令人忍俊不禁。一部分网友认为,这种搞笑的flash已经司空见惯,作者应该没有什么明显的指向意图。还有一部分网友则认为,颁奖环节的设置以及获奖名单的公布并不是靠臆想就能做到如此精细的地步,显然是主办方已经内定获奖人选,而获奖名单通过非正常渠道泄露。才会出现这样的flash,flash作者正是用这种搞笑的手段轻描淡写的揭露颁奖黑幕。

  截至目前,主办方中国 移动与上海文广集团未对此网络FLASH内容方面作出任何回应,记者联系到周杰伦所在公司的工作人员询问相关事宜,该工作人员称,目前还没有看到引起争议的flash,同样也没有收到主办方任何关于获奖名单的信息。李宇春方面则未作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