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朵博客袒露爱的心事 最性感身体渴求真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8:36  新浪娱乐
阿朵博客袒露爱的心事最性感身体渴求真爱(图)

阿朵

  新浪娱乐讯 日前,网络上一则题为“2007谁的身体最抢眼”的榜单出炉。凭借07年度2次荣登内地顶级时尚期刊《男人装(blog)》杂志封面的超性感出击一再刷新着畅销神话,并最终问鼎“年度最受欢迎装女郎”的阿朵(阿朵博客袒露爱的心事最性感身体渴求真爱(图) 听歌 blog 阿朵吧)直接上榜攻占下“最性感身体”头衔。 不得不承认,这位叱诧华语歌坛的“千面天后”每一次的华丽亮相总能引发一连串的惊赞。

  被问了太多次关于性感的感受,阿朵这样表示:“性感绝不是衣服多少的问题,就算裹得很严实,也可以透露出性感的气质。我的心很纯真,所以尺度并不是重点,关键在于你怎么想。”与性感火辣的舞台表现相比,生活中的阿朵其实要保守得多。一边感谢大家给予的性感称赞,一边表示更期待大家关注到她的音乐,希望有朝一日得到“最性感声音”的评价。

  爱的心事 心曲传递

  点开阿朵的博客,首页播放的正是她在圣诞节当日推出的最新单曲《相爱的歌》,音符里婉转流动的满是甜蜜浪漫。在最近一篇题为《爱》(爱吧)的博客中,这个直率的土家族女孩这样写道“我听着卡拉OK里朋友们点的各种情歌,不知为什么突然而来一种惆怅”;“我想我该恋爱了, 无论那个人是谁,从哪来,在什么地方”。 不见明星博客(明星博客吧)例行公事的词藻,文字间渐渐浮现眼前的只是一个单纯自然,渴望爱情的女孩。

  正是拥有如此细腻的情感,纯真的内心,充满音乐梦想的阿朵注定是一个“我手写我心”,擅于自由驾驭音乐情感的歌手。有记者在采访中提问阿朵如何定义好音乐。阿朵直言:源自内心,能真正触动心灵、引发共鸣的音乐就是好音乐,哪怕是只有一少部分的受众群。因此,在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大部分歌曲都由她自己一手包办。形容做音乐如同写日记的阿朵在谈到自己的新作时这样说到“我用音乐记录人生。 创作的灵感就来于生活,快乐不快乐,爱与恨都收藏在了我的音乐里。”

  往往是这样,你不曾想到的,恰恰事实如此。一个充满异域风情的土家族女孩,一个以狂野、奔放、性感、自我驰骋内地流行乐坛的“千面天后”,她亲历亲为写歌,唱歌,后期制作……尽情享受音乐的阿朵当然是最性感的。了解阿朵,正如欣赏她的舞台,时而火辣、时而纯美;也正如聆听她的音乐,时而奔放、时而恬淡。这一季,朵声朵色等待全面怒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