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那英给潘长江女儿捧场 潘阳想凭实力闯出一片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23:04  金羊网-新快报

那英给潘长江女儿捧场潘阳想凭实力闯出一片天

那英

那英给潘长江女儿捧场潘阳想凭实力闯出一片天

潘阳

  作为潘长江(潘长江吧)的女儿,潘阳(听歌)比一般新人更容易赢得别人的关注,和众多的明星第二代一样,她的入行宣言也包括了“不想借爸爸的光环”云云。有过国外留学经历,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声乐专业的潘阳选择以歌手身份进军娱乐圈,首张专辑《大道理》由那英(听歌 那英吧)的姐姐那辛担当出品人,内地著名音乐人李杰亲自操刀。

  虽然女儿更愿意凭自己的实力闯出一片天,那英、毛宁(那英给潘长江女儿捧场潘阳想凭实力闯出一片天 听歌 blog 毛宁吧)巩汉林(巩汉林吧)李琦(李琦吧)等圈内大腕在发布会上的亮相,还是可见潘长江为女儿的出道做足后盾。复出传闻不断的那英更是很讲义气地抛开自己的新闻不谈,希望传媒的焦点集中在潘阳身上。一向有话直说的那英表示自己多年没见潘阳,小时候见到她时她还没“长开”,一不留神已经长成漂亮大姑娘。不仅送上夸奖,那英还以过来人身份告诫潘阳娱乐圈不好混,并希望媒体能多给新人作正面引导,“歌坛一姐”风范不减当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