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联手热狗登陆上海 为演唱会宣传造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23:25  新浪娱乐

张震岳联手热狗登陆上海为演唱会宣传造势(图) 张震岳联手热狗登陆上海为演唱会宣传造势(图)
宣传现场 热狗、张震岳

张震岳联手热狗登陆上海为演唱会宣传造势(图) 张震岳联手热狗登陆上海为演唱会宣传造势(图) 张震岳联手热狗登陆上海为演唱会宣传造势(图)
张震岳若有所思 热狗讲话 张震岳讲话

张震岳联手热狗登陆上海为演唱会宣传造势(图) 张震岳联手热狗登陆上海为演唱会宣传造势(图)
张震岳热、狗合影 张震岳、热狗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月26日晚,张震岳(听歌 blog 张震岳吧)携好友MC HotDog(热狗)和自己的乐队将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为歌迷带来一场超级热力的音乐派对,今天(1月9日)张震岳和MC HotDog在上海为演唱会宣传造势,一身黑衣打扮的张震岳依然戴着标志性的墨镜出场,他希望现场将是一个大派对,他本人不但将为大家带来很多热闹的歌曲,还将亲自担任DJ在暖场部分打碟。

  张震岳沪上首次携手MC HotDog

  这次演唱会准确的定义是张震岳和MC HotDog的联合演出,而不仅仅是张震岳的演唱会,作为好友和音乐上志同道合的伙伴,无论是张震岳今年在海峡两岸创造销售和口碑双丰收的新专辑《OK(听歌)》还是MC HotDog获得台湾地区金曲奖专辑《WAKE UP》,都可以听见彼此在对方唱片中献声。张震岳近期的民谣摇滚风格,受到歌迷的普遍欢迎,翻唱齐秦(张震岳联手热狗登陆上海为演唱会宣传造势(图) 听歌 blog 齐秦吧)经典的《思念是一种病》以全新的音乐样式成为2007年最流行的歌曲;MC HotDog的中文嘻哈,以说唱方式反映青少年的次文化状态,在年轻族群中拥有相当数量的拥趸。对于两人的此次的合作,张震岳预感会非常“完美”

  内场设站席 大家一起来唱歌跳舞

  演出主办方白玉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这场演出的形式将非常特别,内场首次划分摇滚区,这样能更好的适应摇滚与嘻哈德火热演出气氛,更好的调动观众的参与。演出现场布置成迪斯科舞会的感觉,正常演出,就是一场歌手和歌迷集体high翻天的欢乐音乐派对。阿岳邀请大家和他一起HIGH,“将演唱会做成一个派对的形式,所有的歌迷朋友都可以和我们一起跳舞唱歌!这是我很久之前的梦想,现在终于可以实现,其实之前我们在北京、南京的演唱会观众们开始是坐着的,但时候来全部都站起来了,那么我就想,这次,干脆全站着。摄影师朋友也可以一边拍照一边跳舞。”

  张震岳自任DJ 脱裤子一次足够

  与之前在北京、南京的演唱会不同,上海将更多和台北、香港两地相类似,DJ播放劲爆的音乐,阿岳的抒情摇滚,热狗的嘻哈。据悉,此次演唱会,阿岳将亲自上阵,担任暖场DJ,因此,爱玩的观众朋友一定要提前半个小时到场了。

  之前因为现场太high而不自觉地脱掉裤子,引发台下尖叫连连,甚至有粉丝丢胸罩上台,这种疯狂的举动张震岳说只有一次就足够,才是经典。而对于上海歌迷的期待,阿岳则表示大家玩的开心就好,用怎样的方式并不重要。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