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eyond等不及 演唱会部分曲目已经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1:41  北京娱乐信报
Beyond等不及演唱会部分曲目已经公布(图)
Beyond双杰

  信报讯(记者王菲(Beyond等不及演唱会部分曲目已经公布(图) 听歌 王菲吧))“刚刚过两年,我俩唱歌的瘾实在是忍不住了。”叶世荣(听歌 叶世荣吧)黄贯中(听歌)兴奋地说。

  昨天,Beyond双杰来京为他们即将在2月1日和2日举办的演唱会预热。和他们站在一起的是即将在演唱会上以嘉宾身份出场的黑豹(听歌)乐队,一行人全部穿着休闲装,像一群高中大男生在谈笑风生。

  昨天,此次Beyond双杰北京演唱会的部分曲目已经公布。《海阔天空》《真的爱你》(真的爱你吧)《光辉岁月》(光辉岁月吧)《大地》(大地吧)等经典曲目榜上有名;乐队1986年首张专辑中的代表作《永远等待》《旧日的足迹》以及黄家驹(黄家驹吧)遗作《抗战二十年》等也是演唱会的主打曲目。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