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世荣黄贯中邀观众点唱 Beyond暂不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2:57  京华时报
叶世荣黄贯中邀观众点唱Beyond暂不重组(图)
Beyond双杰黄贯中、叶世荣敲响演唱会“战鼓”。 本报记者 任峰涛 摄

  本报讯 (记者赵璐苹)昨天,原Beyond(听歌 Beyond吧)乐队成员叶世荣(听歌 叶世荣吧)黄贯中(听歌)在京为北京演唱会举办发布会,演唱会将于2月1日、2日在工人体育馆举办。两人宣布,乐队的经典曲目是必唱的,所以演唱会当晚设置了点唱环节,歌迷想听哪首Beyond的歌曲,都可以大声喊出来。

  发布会上,几个新人歌手演唱了几段Beyond的经典歌曲之后,叶世荣、黄贯中上台,合唱了一段《光辉岁月》。在场的乐迷又唱又跳又叫,反应热烈。还有人高呼要求BEYOND重组。但两人称,Beyond已经解散,他们都有各自在音乐上的发展,希望歌迷通过演唱会了解他们各自的成绩。“Beyond重组,要等到成员们对自己单飞的成绩感到满意之后。”黄家强(听歌)为何没有参加这场演出、黄贯中是否与他有矛盾一直是焦点问题。黄贯中笑道:“有矛盾的事都是八卦杂志传的,大家还是多关注我们的音乐为好。”叶世荣强调,黄家强忙于自己的工作,恰巧没有时间,以后在其他城市的演唱会中将会现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