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栎鑫发专辑获偶像维塔斯门票 为EP放弃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2:57  京华时报
王栎鑫发专辑获偶像维塔斯门票为EP放弃高考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昨天,快男(快男吧)选手王栎鑫(听歌 blog 王栎鑫吧)在星光现场举行首张EP《天生一对》(天生一对吧)的发布会。同门师姐伊能静(王栎鑫发专辑获偶像维塔斯门票为EP放弃高考 听歌 blog 伊能静吧)抱病到场助阵,身在外地的吴克群(王栎鑫发专辑获偶像维塔斯门票为EP放弃高考 听歌 blog 吴克群吧)则通过电话祝福他唱片大卖。最让王栎鑫惊喜的是,公司老板向维塔斯北京演唱会的主办方预订了一个贵宾席位,届时可以让他和偶像近距离接触。

  发布会开始后,王栎鑫用EP主打歌《光》迅速点燃歌迷的热情,尤其是副歌部分秀出的海豚音,引来台下阵阵尖叫。去年的快乐男声(快乐男声吧)比赛中,王栎鑫挑战了俄罗斯高音天王维塔斯的代表作《Opera 2》,让人印象深刻。本月维塔斯将在京开唱,种子音乐总经理田定丰为王栎鑫预订了一张特殊的座位票,王栎鑫兴奋不已。据悉,王栎鑫为筹备这张EP放弃了今年的高考。

  本报记者 任峰涛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