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栎鑫发专辑伊能静助阵 现场大呼要和歌迷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4:07  北京晨报
王栎鑫发专辑伊能静助阵现场大呼要和歌迷结婚
王栎鑫(听歌 blog 王栎鑫吧)发新专辑

  晨报讯(记者 王琳)去年10月加盟种子唱片的王栎鑫曾经承诺今年会拿出作品,昨天他如期交出成绩单,发行EP《天生一对》(天生一对吧)。在师姐伊能静(王栎鑫发专辑伊能静助阵现场大呼要和歌迷结婚 听歌 blog 伊能静吧)亲自到场祝贺、师兄吴克群(王栎鑫发专辑伊能静助阵现场大呼要和歌迷结婚 听歌 blog 吴克群吧)打长途电话送祝福后,王栎鑫更加“人来疯”了,大开玩笑要和女歌迷登记结婚。

  王栎鑫一亮相就表现得相当自信,在演唱《光》时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自己的海豚音,随后便自称“人来疯”,对着现场二三百位歌迷大叫“感谢今天有两万人来捧场”。在面对师姐伊能静上台后的一阵猛夸,王栎鑫更加“人来疯”了,在随后抛绣球邀请歌迷上台合唱《天生一对》的环节中,他一边抛出代替绣球的百合花,一边大叫“谁拿到了就和谁结婚”。随后一位女孩被选上台,他手忙脚乱地为女歌迷穿上白雪公主的衣服,拉着对方在台上大唱情歌,演唱结束后还不忘大叫一句“明天就结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