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演唱会买票不限量 门票当天被炒贵7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7:45  新浪娱乐

  排头位神秘人拒认Fans

  在九龙圆方售票处排头位的男子连扫42张门票,问到是不是支持学友?他说:“不想答。(这个卖票方法好不好?)无所谓。(有人出5千元愿不愿卖?)不答。”

  轮候太久

  王小姐买了三张250元的门票,她说:“因为信用卡机用不了,搞得要叫朋友马上去拿钱,而且等了很久,上网买票快一点。”

  代人买票

  余先生以11,200元买下逾30张门票,包括18张400元门票,他说:“没有呀,帮人买而已!”

  满意安排

  前来换票的何小姐表示满意卖票安排:“之前主办单位打了电话给我,叫我今天来换票。”

  即日炒贵7倍

  学友是首位在西九龙中天地举行演唱会的艺人,门票并非在通利琴行和城市电脑售票处发售,而是在圆方和翡翠明珠电影院出售,还鲜有不设购买票数上限,令人质疑会不会助长炒票。昨天已有人在拍卖网站炒卖学友的个唱门票,原本400元的门票炒至三千元,升价数倍!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