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上海澄清“露臀门” 自诩经典瞬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0:02  新民网
张震岳上海澄清“露臀门”自诩经典瞬间(图)

张震岳(右)和好友MC HotDog(左) 摄影 新民网 薛骁翔

张震岳上海澄清“露臀门”自诩经典瞬间(图)

张震岳戴范思哲墨镜 摄影 新民网 薛骁翔

  【新民网·娱乐报道】1月26日,张震岳(听歌 blog 张震岳吧)联手好友MC HotDog(哈狗帮(听歌))将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开唱。9日,张震岳与哈狗帮在上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为了给内地歌迷留下好的印象,张震岳在发布会上表示此次演唱会不再脱裤露臀,而歌中多爆粗口的哈狗帮也表示演唱会上的歌词会有所净化。

  此次演唱会的不同之处在于只售站票,没有坐票。为此,张震岳解释到,因为想营造一种奔放的夜店气氛,希望大家都HIGH起来。当新民网问及在上海是否会像以前的演唱会一样脱裤露臀5分钟时,张震岳喊冤,称自己只在香港脱过裤子,而被人误认为每场演唱会都会脱。张震岳表示,脱一次就够了,“就让他成为经典瞬间吧!”

  哈狗帮的歌词一直被指粗口多,有色情、暴力以及颓废思想,而此次来内地开唱也十分注意。被问及歌词是否会被净化时,热狗表示会避免粗口,“为了尊重风俗民情”。

  不担心票房自言刚开始

  去年张震岳曾在上海新天地举办了一次小型演唱会。之前有媒体报道,称此次张震岳再次来沪是看到了其在上海的人气。当问及是否担心票房不好时,张震岳表示自己刚刚才开始,并不着急票房,也不奢望在八万人体育场,有几千人来听就已经够了。(新民网 徐媛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