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千雅作客《影视界》 首次公布奥运单曲名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0:23  新浪娱乐
徐千雅作客《影视界》首次公布奥运单曲名称

徐千雅

徐千雅作客《影视界》首次公布奥运单曲名称

徐千雅

  新浪娱乐讯 1月7号,徐千雅(徐千雅作客《影视界》首次公布奥运单曲名称 听歌 blog)作客《影视界》栏目组,与电视观众共同分享了自己的音乐心声,并首次在媒体面前公布了自己的奥运歌曲《万山之巅》。

  节目录影主要围绕着专辑与时尚话题展开,徐千雅与主持人畅聊了自己的音乐历程与时尚心得。当主持人聊到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时,徐千雅首次透露了自己的奥运歌曲计划,并且首次公布了自己的奥运单曲《万山之巅》的名字。随着《万山之巅》歌曲的曝光,也就意味着北京大音华典唱片的奥运歌曲计划已经正式启动。

  《万山之巅》由著名音乐人何沐阳为徐千雅量身定制,是北京大音华典唱片公司花巨资制作的08奥运金曲。歌曲灵感来源于世界最高山峰珠穆朗玛峰,寓意运动员勇于登上万山之巅的进取精神,同时也激励人们不断挑战自我。

  歌曲继续坚持了徐千雅的现代民歌风格。以大东方的概念诠释了徐千雅的奥运理念,编钟、二胡、古筝、笛子等中国传统民族乐器都加入到了《万山之巅》编曲之中,整首歌曲充满古老的东方神韵与激情。随着歌曲的正式推出,大家已经可以在网上听到这首古朴大气的奥运歌曲。

  据了解,本期《影视界》对徐千雅的专访将作为春节期间的特别节目播出,节目中徐千雅为全国的观众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喜欢徐千雅的观众不要错过本期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