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朵畅聊敏感话题:我跟高晓松的关系就像亲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0:47  新浪音乐
阿朵畅聊敏感话题:我跟高晓松的关系就像亲人

阿朵表演歌舞

阿朵畅聊敏感话题:我跟高晓松的关系就像亲人

阿朵和主持人

阿朵畅聊敏感话题:我跟高晓松的关系就像亲人

阿朵和母亲(中)上节目

  新浪音乐讯 有声音这样定义阿朵(阿朵畅聊敏感话题:我跟高晓松的关系就像亲人 听歌 blog 阿朵吧): 在中国,至少是目前,还没有哪个走性感路线的女歌手能做到像阿朵这样大胆。无数诸如狂野、奔放、性感、妩媚的词汇俨然已经成为她的标签。近年来,阿朵凭借大胆的歌唱、千变的形象迅速上位,成为叱诧华语歌坛的"千面天后"。 这个出生在湖南吉首的土家族女孩用她的勤奋与努力将灰姑娘的故事再现。

  日前,阿朵做客著名主持人田歌的最新谈话节目《光荣绽放》,敞开心扉讲述心路历程。真诚的阿朵在节目中打开话匣子,谈成长、谈音乐、谈情感;直爽的她更是直面争议话题,首度畅谈高晓松(听歌 高晓松吧)以及关于性感尺度的话题。

  “我跟高晓松的关系就像亲人”

  成长于湖南二炮文工团的阿朵最初在部队是担任舞蹈演员,怀揣歌唱梦想的阿朵小小年纪便以演唱一首朱哲琴(阿朵畅聊敏感话题:我跟高晓松的关系就像亲人 听歌 blog 朱哲琴吧)的《一个真实的故事》摘下 96年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湖南赛区的一等奖。 谈起曾经与高晓松之间的绯闻满天飞,阿朵这样说到:“高晓松是我在音乐道路上要非常非常感谢的人。他是我第一张唱片的制作人。在我不知道该如何把握歌曲的时候,他告诉我你只要唱出你自己,自己想要唱什么是最重要的。”想了一下之后,阿朵继续补充道:“他是我一辈子都感激的人,我们的关系就像是亲人”。面对如此真诚、坦然的回答,现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宋柯(宋柯吧):“太合麦田(blog)需要阿朵这类型的艺人,歌坛更需要。”

  做为阿朵所属唱片公司,国内顶级娱乐机构太合麦田的老总宋柯特别前往节目现场支持阿朵。主持人田歌首先抛出“太合麦田为什么想要签约阿朵?”的尖锐问题。虽属自家门下的艺人,但宋柯毫不掩饰对旗下爱将的肯定:“太合麦田需要阿朵这样类型的艺人,我们的内地歌坛更是缺乏像阿朵这样有个性的艺人。十几年积累的苦功使她在近两年收获这些成绩,阿朵可说是我们公司最敬业的艺人之一。”这边厢是老总的大力肯定,那边厢的阿朵却像小学生听老师授课一样谦虚诚恳。

  关于那些大胆出位的杂志拍摄

  不得不承认,一组为某顶尖时尚杂志拍摄的大胆写真让更多人认识了阿朵。阿朵以一系列大胆的装束、出位的动作诠释性感,完全颠覆了国内女星的性感尺度和拍摄方式。这一期由阿朵担任封面的杂志惊人地创下了 3天内全国狂销50万册的记录。与此同时,超性感的表现也将阿朵瞬间推上了风口浪尖。

  正如宋柯在节目中所指出的,艺人的表现引起争议其实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现象,也是一个很好的表现。艺人与公司都要由信心去迎接由此造成的两极反映。“我们很高兴地发现有更多人认识并喜欢上了阿朵,了解到阿朵是一个写、唱、跳俱佳,同时舞台魅力惊人的歌手。”

  阿朵的妈妈也特意远道而来为宝贝女儿打气。有趣的是,当问到妈妈对那些意识大胆照片的态度时,妈妈则表现出了对女儿工作的充分理解和支持。反倒是朵爸会要求阿朵保持土家族的民族传统,回家乡演出注意尺度。

  阿朵:我就像一块海绵

  率真的阿朵在节目中与现场观众进行了热烈的互动,直言舞台上的阿朵一定要性感奔放,舞台下的自己则非常喜静,并不像坊间所想象的流连夜店场所,不嗜烟酒的她在休闲时间只是喜欢安静独处。

  阿朵更形容自己就像一块海绵,对喜欢的歌曲、舞蹈都有想要潜心琢磨学习的心情,努力吸纳新鲜元素。聊起小时候喜爱学民歌,阿朵更是爽快地与现场观众合作,表演了最具湖南风情的《刘海砍樵》。见惯了一向以时尚、性感示人的阿朵,穿起喜庆的花鼓戏服,耍起小花扇的阿朵十分俏皮可人,清甜的歌声让观众大感欣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