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态”阿宝助阵张蔷个唱 本周六亮相北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0:4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贾维)在崔健(听歌 崔健吧)个唱之后,这个周末,同样在上世纪80年代出道的张蔷也将站上北京的舞台。据悉,这次她的个唱除了请来阿宝作为嘉宾之外,还将当年的老歌重新编配,《好好爱我》、《爱你在心口难开》等歌曲铁定会在演唱会上出现。

  凭借前些年原生态歌手大赛走红的阿宝很早就是张蔷的歌迷,而他演唱的《爱你在心口难开》也受到张蔷的很深的影响,这次作为嘉宾出场,自然也少不了合作表演。此外,本场演唱会还邀请到了一位口哨大师,他将现场自弹自“吹”张蔷的经典歌曲《那天晚上》。

  据悉,演唱会的歌曲制作在沿袭80年代歌路的基础上,加入了大量现代音乐元素。总导演佟新介绍:“在保留了原汁原味的基础上,更体现出了时代感。即使是‘怀旧’,咱也得怀出点品位吧。”

  另外,当天现场会有一个年龄刚满10岁的小拉丁舞冠军现场登台为自己的大偶像跳上一段拉丁舞,为此演唱会还特意为其准备了张蔷的《今夜只爱恰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