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费玉清春晚不合唱 港台歌手刮中国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1:32  新浪音乐
周杰伦费玉清春晚不合唱港台歌手刮中国风(图)

周杰伦和费玉清(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昨天,央视2008年春晚(春晚吧)语言类节目通过广电总局有关领导的审查,语言类节目基本定型,与此同时,歌舞类节目中的港台歌手部分也确定了人选。

  周杰伦(周杰伦费玉清春晚不合唱港台歌手刮中国风(图) 听歌 周杰伦吧)费玉清(听歌)确定亮相但不同台

  之前又传闻称,周杰伦和费玉清将在2007年上春晚,两人合唱《千里之外》,一直传到了今年春晚,有媒体又称,今年周杰伦与费玉清将同台,共同演绎歌曲《千里之外》。春晚剧组向记者表示,周杰伦和费玉清确实都将上春晚,不过,两人不是合作一首歌曲,而是分别演唱两首歌曲,费玉清演唱《千里之外》,而周杰伦演唱他最新专辑中的新歌《青花瓷》。

  王宝强(听歌 blog 王宝强吧)唱新歌是空穴来风?

  王宝强无疑是今年演员界的奇迹,于是,就有媒体称王宝强将要上今年央视春晚,要演唱自己的新歌《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昨天,春晚剧组透露,前段时间剧组的全部精力都放在语言类节目,歌舞类节目到目前为止根本还没有定型,更不可能一审了。剧组人员还明确告诉记者,到目前出现的歌曲节目中,肯定没有王宝强的名字。

  港台歌手刮起“中国风”

  除了周杰伦和费玉清之外,S.H.E(周杰伦费玉清春晚不合唱港台歌手刮中国风(图) 听歌 S.H.E吧)是最早被确定下来的,她们将演唱歌曲《中国话》。《中国话》是她们在2007年5月推出的新专辑中的主打歌。她们将和歌手庞龙(听歌 庞龙吧)对唱《啷咯情歌》,新加坡歌手郭美美(听歌 blog)的《不怕不怕》以歌曲组合形式登台。谢霆锋(周杰伦费玉清春晚不合唱港台歌手刮中国风(图) 听歌 谢霆锋吧)则是最近确定下档期的,他演唱的歌曲叫《中国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