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博客爆粗口成焦点 心直口快颇似那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1:35  新浪娱乐
谭维维博客爆粗口成焦点心直口快颇似那英(图)

谭维维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关于谭维维(谭维维博客爆粗口成焦点心直口快颇似那英(图) 听歌 blog 谭维维吧)在博客中爆粗口一事被炒得沸沸扬扬。而谭维维这篇充满宣泄性质的博文,短短一天之内引来了5万多人的点击率,文中流露出来了叛逆的情绪,甚至是一连丢出三句粗口。对于此事,不少人认为是在炒作,但是更多的人却认为这是谭维维内心最真实情感的流露。

  确实,身为艺人,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都很大。除了正常的通告以及工作安排之外,还要保持永远光鲜靓丽的一面示人。为了巩固人气的旺盛,曝光率就显得格外重要。但是,艺人的人气却有诸多方面来决定,而并不是光凭唱功了得就可以屹立不倒。比如很多巨星级别的艺人也需要不断通过参加各类活动,涉及影视歌主持等相关领域来巩固自己的高人气。之前,很多媒体都认为谭维维的唱功不容置疑,也是音乐人袁惟仁(听歌 blog 袁惟仁吧)眼中难得的好声音。更有人拿谭维维和那英(听歌 那英吧)作比较,认为谭维维可以作为那英接班人的不二人选。身为歌坛前辈的那英,口直心快在圈中出了名的,不怕别人说三道四,心里怎么想就怎么说,人气也一直颇高。被誉为那英接班人的谭维维在这方面竟和那英也是出奇的相似,对于谭维维近日在博客中所宣泄的情绪更是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毕竟这些话正是有些人想说却不敢说的真实情感的表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