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自曝情史 白色情人节演唱会三月登陆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1:36  新闻午报
品冠自曝情史白色情人节演唱会三月登陆上海

品冠白色情人节演唱会三月登陆上海

  将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在上海大舞台开个唱的品冠(听歌 品冠吧),昨日在沪亲自打下了演唱会的第一张门票,演唱会的名字定为“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品冠否认演唱会的名字是为了借蔡康永(blog 蔡康永吧)著作《那些男孩教我的事》的东风,“《从来》、《注定》、《疼你的责任》等都是我的感情经历和感悟。”

  说起自己的“情史”,品冠表示最难忘的就是第一段恋情,当时他为了向女生求爱,搭公车从吉隆坡追到新加坡,一路的死缠滥打,再加上钢琴弹唱自创歌曲,虽然在一年后打动了那个女生,但这段恋情却因品冠加入“无印良品(听歌)”成为歌手而告终,“她可能觉得我当了艺人后就不再专属于她,看到台下有人为我欢呼,她会觉得很难接受。”

  “如果与女生交往,一定会以结婚为前提。”品冠表示虽然成名后也有过几段恋情,但那些女生都太有主见,不肯“嫁鸡随鸡”,而他却渴望对方成为他“背后的女人”,低调地支持他的演艺事业。不希望借绯闻上位所以不找圈内人,这也是品冠很少有绯闻的原因。

  谈起此次上海歌唱的曲目,品冠表示会以单飞后的歌曲为重,就算是“无印良品”时期的歌,也会以他创作的为主。品冠否认“无印良品”当年拆伙是因为两人不和,“我们本来就是单独与唱片公司签约,并不是以组合的形式签的。”对于两人是否会复合,品冠表示单飞至今已有八年,早就错过了最好的复合时期:“‘无印良品’成立10周年的时候我们都没有合作成功,还是让这个组合成为大家共同的回忆吧。”□本报记者|鲁文静|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