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广音乐“明日之星”2008DJ选拔赛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3:55  新浪娱乐

  由Love Radio103.7FM主办的“2008Levi`s明日之星DJ选拨赛”即将再燃烽火,两大备受瞩目的选拔项目“未来DJ组”和“创意制作人组”即日起至2月22日接受报名, 选拔赛的优胜者将有机会成为LOVE RADIO的主持人和制作人。本次比赛采用短信和网络报名,短信报名发送 love +姓名和参赛项目到10621062,网络报名可直接在此下载报名表

  与往届“LOVE RADIO明日之星DJ选拨赛”相比,本次比赛更注重广泛性和参与性,以期选拔出真正优秀的人才成为未来上海音乐广播的生力军。比如今年的“DJ组”初选将分为“校园DJ”、“网络DJ”和“白领DJ”三大组别, “制作人组“的选拔将更注重创意、策划等考核内容。除此之外,本届比赛在评委设置中亦有创新,将在复选和决选时首次增设“听众评委”和“明日之星评委”,用听众和前两届比赛优胜者的眼光来评判未来的DJ们。 Love Radio主持人已于日前分别前往交通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戏剧学院等6所高校进行赛事路演。

  “Love Radio 明日之星DJ选拨赛” 作为LOVE RADIO年度品牌活动,一直深受社会关注并引起了强烈反响,近百家电视、平面和网络媒体对此作了报道并吸引了几万人报名参与。著名歌手梁静茹、李骥、陈志朋、丁薇、薛之谦、张善为等都曾作为Love Radio的特邀嘉宾亲临选拨赛现场担任评委。参赛者中不但有来自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系、上海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等专业院校的学生,还有来自浙江、陕西和北京等兄弟省市的电台节目主持人以及沪上其他高等院校和公司的学生和职员,其中的获胜者还一圆电台DJ梦,如Love Radio目前的几位当红主持唐甲、阿峻、晓玮、杨永清等便是曾经的“明日之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