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润东升格当制作人 年底投资千万拍偶像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4:11  新浪娱乐
何润东升格当制作人年底投资千万拍偶像剧(图)

何润东升格当制作人

  新浪音乐讯 2007年何润东(何润东升格当制作人年底投资千万拍偶像剧(图) 听歌 blog 何润东吧)在音乐上投资制作自己喜欢且睽别七年的唱片《黑色翅膀》。2008年一开始;何润东透过经纪人表示:将于2008年底砸下千万台币投资拍摄偶像剧。

  其实这几年何润东一直在内地拍戏。很多台湾的制作公司都想找请他回来拍偶像剧。前阵子还有台湾媒体问了何润东经纪人Ben说:何润东是不是不想拍偶像剧?!为何不回来台湾拍偶像剧等问题。经纪人Ben表示:“何润东从未说不回来台湾拍偶像剧!只是在内地的戏没断过让他回不来,再加上何润东想挑选适合他的偶像剧,但一直都找不到!他想演的又不一定是制作单位想要拍的戏。所以这就变成说何润东不接演台湾偶像剧的传言。前阵子;刚好我和何润东聊到,最近韩国裴勇俊(何润东升格当制作人年底投资千万拍偶像剧(图) 裴勇俊吧)的『太王四神记』和周杰伦(何润东升格当制作人年底投资千万拍偶像剧(图) 听歌 周杰伦吧)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何润东升格当制作人年底投资千万拍偶像剧(图))』都有投资。这种方式不但可以想拍自己想拍的戏,相对的也可以控制戏的质量,对艺人是好的。就因为这样一句话;何润东竟然和我表示:其实他也想了很久,希望自己也能投资拍戏。”但由于目前手头上已经答应了二部戏,再加上日本NHK还要补戏,所以最快要到年底才能开拍自己投资的戏。至于要拍何种题材的偶像剧?!经纪人Ben说:“这几天何润东已经选了几部日本漫画,也透过何润东日本经纪公司正在洽谈版权。所以暂时不能透露”。

  另外;何润东曾为自己唱片专辑执导过《黑色翅膀》、《我只在乎你》二首MV而颇受好评!!对于自己投资当制作人拍戏,是否还想兼导演一职?!何润东说:“我对当导演的确很有兴趣!但在这一次我投资的戏中,我不会一心二用!!毕竟拍MV和拍电视剧不一样,我还是希望当好这部戏的演员,把戏演好。”

何润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