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超新年大放异彩 影视歌写真全面出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6:24  新浪娱乐
张超新年大放异彩影视歌写真全面出击(附图)

多面张超

  新浪娱乐讯 在2007年的“加油!好男儿(blog)”,来自北京的18岁少年——张超(听歌 blog 张超吧)将全国第五名及最具绅士风度奖收入囊中。如今半年之后再提到张超,可能更多人联想到的已经是《指引》中迷幻的摇滚少年。这无疑是对张超褪去“好男儿”光环所作努力的最好验证,2008年这位“超人”将在更多面大放异彩,给大家带去惊喜。

  单曲——音乐的专属魔鬼

  2007年8月“加油!好男儿(加油!好男儿吧)”激烈战罢,张超便领先所有好男推出个人单曲《指引》,MV紧随其后,以国内少见的电子摇滚风格独树一帜,引起了广泛的话题。对于伴随着摇滚乐成长的张超而言,音乐将是他始终坚守的梦想。张超的经纪公司对他也十分支持,目前他的第二支单曲已经进入制作阶段,以最严格的要求来把关,并邀请金牌制作班底进行编曲与后期制作。张超本人的原创作品此次也将列入考虑范畴,同时会融入更多张超特属的个性元素。在优质偶像外表下有着一颗摇滚心灵的张超,表示不当“天使”却想成为音乐的专属魔鬼,2008年他的第一弹将会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入侵”乐坛。

  写真——我把我拍给你看

  《指引》MV张超“裹胸长裙”的出位造型显示出了他造型上的可塑空间,其实张超仿佛混血儿的面孔和模特般的身材一直被与他合作过的众多设计师、摄影师所称道,他们为张超打造的各种新锐造型频频出现在顶尖杂志和流行报刊。对于张超来说2007年的一大遗憾就是没来得及出一本写真来回馈歌迷,因而出版写真集也将成为张超2008的重大计划之一。届时粉丝们将会以全方位的视角看到台前幕后的张超,他私藏的许多自拍照也将首次公开。

  小说——“音乐+文字”的跨媒介阅读新体验

  张超在2008年另一个大动作就是将用文字向大家呈现内心深处的另一面。张超的生活背景和成长经历始终给人以神秘的感觉,而他对摇滚有着不少的心得,相信这些都是粉丝们很希望在本书中看到的内容。张超会将这些内容一一写作成文,那么他将不再是舞台上、写真中、通告里简单的明星符号,而是有故事、有感情、有经历、有沉淀的、有品位的新生偶像。这本正在酝酿中的小说计划以“音乐+文字”的全新概念面世,带领读者全方位感受这个摇滚少年内心丰富的音乐世界。

  影视——《网球王子》(网球王子吧)开播必将引爆人气

  眼下张超正忙于荧屏处女作——电视剧《网球王子》的拍摄。这部电视剧将在08年五一黄金周与观众见面,作为向奥运献礼。相信届时必将在银幕上进一步推动全民的运动热潮,“好男儿”也将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首次触电便能加盟如此重要的制作,无疑对于张超在影视方面的发展而言开了个好头。07年受邀参加第16届金鸡百花奖(百花奖吧)开幕仪式和颁奖典礼的经历还激发了张超对大银幕的兴趣,希望在2008年能参演第一部电影作品。拥有优质偶像外表的他最想尝试的却是军人,出演铮铮男儿是他从小的梦想,而在北京长大的他京味十足的个性,也十分适合表面大大咧咧,骨子里“拗”劲十足的小人物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