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为演唱会公开感情世界 坦言无印良品难聚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6:3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出道以来很少谈及个人爱情的品冠(听歌 品冠吧),将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那天,在上海大舞台一诉“那些女孩教我的事”。昨日在接受沪上媒体专访时,他首度公开了自己的感情世界。对于如今的感情生活,他袒露出对“真命天女”的渴望,而这个“天女”最好是圈外人。

  7年前那场无印良品(听歌)火爆的出道演唱会,曾为品冠刻骨铭心的爱情唱了终曲。昨日,品冠首次透露,当时,交往了一年的女友出国念书,隔海相望的两人坚持每两天写一封情书;然而,当女友回国时,“她来看我的演出,听到好多歌迷的尖叫,她意识到,我已经不是她的了。”分手后,品冠躲在家里整整两天,为逝去的感情写下了《注定》,正是这段刻骨铭心的感情令他成为如今的情歌王子。

  对于歌迷而言,最惆怅的莫过于无印良品的解散。品冠表示,“我们在组合前已各自签下了唱片公司,也从没想过能走那么久,但也正因为那五年的风光,单飞后的路才走得更顺。我们在音乐上各有各的想法,确实是单飞比较好。”当记者问起单飞后还有没有机会合作时,他坦言,二人分属不同公司,合作起来会比较困难。

  据悉,演唱会上品冠将主要演唱单飞后的歌,即便是无印良品的歌,也将以自己写的或独唱部分为主。至于演唱会的嘉宾,他卖了个关子,暗示或许会请刘欢(听歌 刘欢吧)反串刘德华(品冠为演唱会公开感情世界坦言无印良品难聚首 听歌 刘德华吧)的歌,“反正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作者: □记者李佳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